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万王之王3D > 游戏新闻 >

万王之王3D新版本爆料 你和灭霸只差一个戒指的距离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10-09 11:22:49

听说你和灭霸就差了一个戒指的距离?马上满足你!这里波洛克 ,很高兴再度与各位勇士见面~本次波洛克的出现又带来了舅舅党的大爆料哟~咳咳(灯光、话筒 ... ......据舅舅党的最新爆料,在《万王之王3D》不久后的版本更新中:

1.地下城戒指掉率得到提升

2. 王者本31宝箱会得到优化,开启不会再出现重复部位啦! 

万王之王3D新版本爆料 你和灭霸只差一个戒指的距离

根据波洛克这么些天在万王坦格拉美亚大陆的暗暗探访,发现有不少勇士对在地下城打本总是不掉戒指装备 感到很是无奈~我们其它部位都打到142 甚至更高装等 了,带着的戒指 却还只有128 甚至更低 ,很是拉低 我们勇士的装等“颜值” 阿。

于是经过波洛克对舅舅党的一番软磨硬泡,终于让舅舅党为勇士们提前透露了地下城戒指掉率会 提升 的消息!如此劲爆的消息有没有让勇士很是惊喜?!

而除此之外,舅舅党告诉了波洛克地下城王者本 3 1 宝箱也会在即将到来的版本更新中得到优化 的好消息哟。届时勇士们再也不用担心 开启宝箱出现重复部位 啦!勇士们此时是不是很开心?!

最后,祝勇士们早日拿到自己的心仪装备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