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无限战争 > 游戏新闻 >

近战肉盾:无限战争英雄介绍之艾雷斯

来源: 无限战争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9-23 14:39:54

无限战争英雄介绍之艾雷斯:

种族:人族

特点:肉盾,单体控制,圆形AOE 群体减速

普通攻击:近战,用手中的重锤攻击敌人,攻击速度中等。

英雄简介:艾雷斯出生在双生国没落的贵族世家。外祖父曾是皇家骑士团的成员,在第一次星石圣战中光荣牺牲。母亲没有兄弟,外祖父去世后,家族由于缺少男丁而在战争年代逐渐失势,特别是到艾雷斯这一代,居然是独子(双生国出生的婴儿都是双胞胎),更引起了大家的非议。艾雷斯从小以自己的外祖父为榜样,勇敢、正义、果敢,励志要成为像外祖父一般的英雄人物。为了继承外祖父的遗志,他努力提升自己,通过重重试炼后终于成功加入了骑士队,参与到和魔龙国对抗的第二次星石圣战中。另一方面,艾雷斯一直很在意自己独子的身份,他一边四处征战,一边找寻原因,也许答案比他想象中的更残酷……

技能介绍:

神圣之锤

圣光壁垒

天选者

无限剑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