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星河战神 > 游戏攻略 >

星河战神与雷霆战机对比分析

来源: 星河战神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6-11 15:49:44

星河战神作为雷霆战机二代续作,被标榜为3D射击类手游。最近这款游戏正在开启第二轮内测,那么到底这款游戏和雷霆战机相比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星河战神与雷霆战机对比分析

1、画面——虽然星河战神是3D画面,但是仅仅在无尽模式的开头和结尾大家才能感受到3D效果,而且它的界面太过花哨,子弹太过华丽,玩久了会眼睛疼。

2、耗电——星河战神比雷霆战机更耗电,而且玩一小会手机就发烫得比较厉害,这点需要运营方进行后期优化,否则单单设备这方面星河战神就会损失大量用户。

3、流量——星河战神确实比雷霆战机更耗流量呢,请各位在wifi环境下进行游戏。

4、装备成长——雷霆战机的装备成长一直是这款游戏的核心玩法,在星河战神中,装备成长更加困难,而且大家需要学会属性克制的关系,在这款游戏中单纯叠加战力不一定可以打过某些关卡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