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星河战神 > 游戏新闻 >

星河战神关于扫荡BUG解决方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7-04 16:51:21

星河战神精英内测现已火爆开启,本次测试暂定为公测前最后一次测试,面向所有安卓用户开放。由于本次测试还是内测阶段,因此存在bug是不可避免的,今天不少玩家就反映,在使用扫荡卡的时候遭遇了bug。

扫荡卡bug问题描述

不少玩家在获得扫荡卡之后,在特定关卡进行扫荡,选择扫荡一次居然扣掉了十个扫荡卡,有时候扫荡一次会扣掉两个扫荡卡,有时候又是正常的扣除,简直坑爹啦!

扫荡卡bug解决方法

其实这是一个显示错误,你实际存在的扫荡卡数量并没有被扣除。只要我们重新注销以后,再次登陆游戏,你所有的扫荡卡数量就回来了。

在你遭遇扫荡卡bug的时候,如果系统提示你扫荡卡数量不足需要使用钻石,千万不要使用哦,这时候就算你真的还有不少扫荡卡,也是会扣除你的钻石的,重新登录以后,没有被消耗掉的扫荡卡就又回来了,请各位周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