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星河战神 > 游戏攻略 >

星河战神PK场机甲搭配技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11-04 10:06:00

星河战神PK场中,机甲的搭配至关重要。这影响着最后的胜负走向。那么要如何搭配?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星河战神PK场机甲搭配技巧

星河战神PK场机甲搭配技巧

机甲推荐:暴风女妖

PK场目前来讲女妖相对较强,因为碎片精英关卡可以打到,PK币也可以每天买5个碎片,升星容易。

星河战神PK场机甲搭配技巧

关于PK技能

女妖和沙暴的PK技能比较鸡肋,其次是火,PK技能是定点。

然后是水,PK技能范围一圈

最难缠的是钢铁PK技能很厉害,和钢铁不要站在一起,很多钢铁都是尾随着你站在你下面,他的PK技能师向上发射,可以瞄准,还会反回来。

僚机推荐:

1、闪电瞬击炮:攻击高集中适合PK。

2、寒冰粒子炮:攻击也不错,攻击无间断,但是更适合无尽模式

副炮推荐:

1、闪电链锁:毫无疑问首选,范围广,清怪快,攻击击中,

2、火焰加农炮:伤害高,输出效率

战甲推荐:

1、寒冰战甲:毫无疑问PK只有三关,弹道也好掌握不需要回血,寒冰或者护盾僚机副炮攻击力提升5%,绝对的PK利器。

2、暴风战甲:怎么说也是三星的,这个挡的子弹越多回血越多,更适合无尽模式。

科技推荐:

火焰通天炮:PK,无尽都能用的神器,蓄力快,发射攻击高,还能挡子弹。

小编建议

战力相差不是3000以上的话还是建议大家一打,应为都有失误的时候,连击高分高,攻击高分高,战力相差太大建议不要去浪费炸弹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