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星河战神 > 游戏新闻 >

星河战神同屏PK模式详细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10-13 16:56:41

星河战神的PK 模式不一般,它是同类游戏中首个实现同屏对战的模式,玩家可以与对手在同一屏幕中比拼切磋,体验到畅快淋漓的激战效果,不仅可以提高自身作战经验,还可以收获奖励,一箭双雕!

星河战神同屏PK模式玩法

PK模式分为休闲场和竞技场,玩家等级到达20级开启休闲场,打完5次休闲场开启竞技场。

星河战神PK模式规则详解 双人同屏对抗开启

休闲场没有次数限制,同时也没有奖励,竞技场每天有3次PK机会,每1小时恢复1次次数,次数不够可以用钻石购买。

在比拼中,我方为实体,对方为虚体,双方无法攻击和触碰彼此。玩家只能通过击杀敌人获得分数,连击越多得分越高,玩家只要在原地停留就能储蓄能力,最后释放PK技能打断对方连击,最终获得总分高的一方获胜。

在竞技场中,战斗胜利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奖杯,失败则扣除奖杯,奖杯越多联赛级别越高,所获得的奖励也越高!

星河战神PK模式规则详解 双人同屏对抗开启

此外,玩家可以前往PK商店花费PK币购买必需品提升自己的战力。商店每天都有5次刷新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游戏的公平性,玩家的最终分数加成会根据对手的分数加成进行平衡调节!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