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星河战神 > 游戏攻略 >

星河战神PK模式获胜四大因素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10-16 14:28:08

星河战神PK模式中,要想获胜,其中有四大因素必备可少,详细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星河战神PK模式规则详解 双人同屏对抗开启

星河战神PK模式获胜四大因素

1、伤害输出

PK 得分重要来源,这是最重要的,输出越多,得分越高不用说也都知道。(一个输出占80% ,一个20% ,连击再多也追不回来。例如50+的碰到20+ 的。没悬念,除非掉线了)

星河战神风系机甲全套弹幕详解

2、连击

练技术越多,水晶加分越高,尤其是BOSS后面的奖励阶段。战力相差不大(3000以内)的话,连击数就至关重要了。

3、PK技

好多人都不知道有这个东西。原地不动蓄力三秒发动,每击伤害最大生命值10% ,打断连击,影响走位,甚至是击杀对手。

熟练运用PK技能,绝对能让对手欲仙欲死。

( PK技能最好的数寒冰刺客,自身发射一圈月牙形水波,找准时机,黏住对手,可能只需两法就可以送对手去见上帝。

然后是钢机甲,发射两个自下而上波浪形移动的飞轮,站在对手下方发动,效果奇佳。其他机甲技能差不多,比较容躲开,要以发动次数来取胜)

4、网络

这个好多人不知道,因为网络有延时,导致游戏可能不同步,这就是为什么刚开始你就看到对面分数涨的飞快,这就是他开始的比你早。

关于PK攻略,可参考:

>>>星河战神PK模式高分技巧解读

>>>星河战神PK模式装备搭配 轻松拿高分

>>>星河战神PK模式机甲排行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