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星河战神 > 游戏新闻 >

大型机甲突袭TGC 星河战神引围观

来源: 星河战神

责任编辑: 蝶舞翩翩

发布时间: 2015-11-14 15:56:57

大型机甲“突袭”TGC 《雷霆战机》兄弟篇《星河战神》引围观

11月13日,2015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5)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序幕。在这场亿万玩家的狂欢盛会上,大量新游也为玩家奉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游戏盛宴。而在一众参展新游中,由华夏乐游开发,腾讯代理的最新飞行射击类手游《星河战神》尤为引人注目。

“战神”突袭会场 玩家过足机甲瘾

在TGC2015现场,一架4米高的机甲现身上海世博展览馆,这无疑是当日最大的亮点之一。这个巨型机甲正是3D机甲对战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中的主角——火机甲。外形炫酷的机甲战神此番特意降临TGC2015现场,也是为了给游戏刚刚于11月6日开启的不限号测试造势。现场玩家纷纷驻足,与大型机甲合影留念。

大型机甲突袭TGC 星河战神引围观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巨型机甲模型之类,《星河战神》展区还提供可穿戴机甲的AR互动设备。在展会期间来到《星河战神》展台的玩家,通过AR互动体验,“亲自“穿上铠甲,体验科技感极强的人机互动,化身游戏内的机甲战神,称霸星河!

大型机甲突袭TGC 星河战神引围观

飞行射击手游再升级 从《雷霆战机》到《星河战神》

《星河战神》的开发商华夏乐游CEO王鹏在TGC2015接受专访时表示,作为为腾讯用户平台定制的硬派飞行射击手游的一款最新力作,该作品不能简单看成《雷霆战机》续作,而是在充分吸收和继承包括《雷霆战机》在内的成功飞行射击手游的优秀传统基础上,在玩法、技术、效果方面进一步创新和雕琢,为用户倾力打造的新一代飞行射击手游。

不同于传统飞行射击类手游,《星河战神》采用了3D引擎,在游戏画面上得到了更好的发挥:除了STG常见的纵版卷轴外,3D引擎也让游戏中的视角可以有更多的变化,让关卡场景可以有更多表现方式。与此同时,3D人像的引入也让游戏中的BOSS战等场景更具临场感,敌机爆炸、陨石碰撞等飞行射击类游戏的标配场面也获得了更为逼真的特效。另外,3D的画面也让游戏有更多的玩法,比如将追尾视角和原有的飞行射击结合,产生独特的新玩法。

大型机甲突袭TGC 星河战神引围观

社交化背景下《星河战神》 多样化的PVP玩法

《星河战神》的革新之处并不仅仅在于画面的革新。多样化的PVP玩法也是游戏的亮点之一。游戏里首创了实时对抗的玩法,玩家可以真正的进行实时的PVP对战,并且赢取奖杯,获得段位,获得PVP模式里特有的奖励。

大型机甲突袭TGC 星河战神引围观

《星河战神》在社交上下了大工夫进行革新:其它游戏的双打模式不同,在《星河战神》实时PVP玩法中,虽然两位玩家在相同的屏幕下迎战相同的敌人,但两位玩家本身处于敌对状态,因此在实时PVP玩法中就形成了三方对立的微妙格局,玩家既要躲避敌人的攻击,也要躲避另一名玩家的进攻,在提升游戏乐趣的同时,也将游戏所倡导的“亦敌亦友”的理念以及强社交化的游戏体验表现的淋漓尽致。

争霸不限号开启 共赴星河征程

据悉,《星河战神》已于11月6日正式开启不限号测试,在故事题材、画面风格、玩法特点上其均有很大创新和亮点,足以是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飞行射击手游。《星河战神》将给现今的飞行射击类手游市场带来怎样的变革之风,拭目以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