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侠道 > 游戏攻略 >

仙侠道手游雪猿怎么打 雪猿征讨打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4-27 18:23:07

仙侠道手游凶狠雪猿征讨打法讲解,每到冬天就是我们开始杀雪猿的日子了,虽然说这名字听着很美好,但是真实的雪猿十分凶狠,不击杀的话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下面小编就带来击杀雪猿的方法

仙侠道手游凶狠雪猿征讨打法攻略

一、凶狠雪猿背景资料

冬天时分凶狠雪猿又开始作乱。现下天地盟颁发一封悬赏,号召江湖英雄前去缉拿凶狠雪猿,能战胜他的便能获得丰厚的奖金。

二、凶狠雪猿打法攻略

凶狠雪猿不管是血量还是攻击还是防御都比较高,算是属性平均的BOSS,我们如果要和它作战,大头的建议是先多装备一些灵核来提高自己每个伙伴的属性,等到属性达到一定程度时,再去挑战就可以轻松过关啦。

具体的阵型我还是推荐以3为主,积蓄破甲值。前面上主角,后面上车晓芸+唐卿。这种点杀流的优势就在于能快速击杀BOSS。相信大家可以很轻松的打过凶狠雪猿。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带来的内容,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游戏活动与游戏攻略或者是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鲜的游戏资讯,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网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