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时代 > 游戏新闻 >

网易打造首款明星养成手游小时代亮相G-STAR

来源: 18183小时代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3 17:31:13

今天,全球四大游戏展之一的2014韩国G-STAR在釜山拉开序幕,由郭敬明监制的明星养成手游《小时代》应邀参展。展会期间,《小时代》将为中韩粉丝提供现场试玩,首度揭开神秘面纱。此外,郭敬明团队还将深入韩国街头采风,吸收时尚流行元素,打造新潮手游大作。

中韩粉丝齐聚一堂 举办《小时代》交流会

据悉,韩国粉丝在得知《小时代》要参展的消息后,便自发组织前往游戏展一睹这款同名手游的风采。不仅如此,她们还联系到网易游戏工作人员,积极地安排中韩《小时代》粉丝交流会。另外韩国小时代粉丝团们还精心准备了礼物跟到场的中国粉丝进行交换,希望能把对《小时代》的喜爱与中国粉丝共同分享。

网易打造首款明星养成手游《小时代》亮相G-STAR

主KV

美术团队韩国采风 寻找街头时尚搭配

在G-STAR游戏展期间,《小时代》项目组将携同网易美术团队共赴韩国,在韩国各处时尚景点为游戏进行采风。据悉,《小时代》美术团队在此前也曾赴法国、意大利多地的各大顶尖时装周进行观摩,吸收新潮元素,将现实中受到万千女性喜爱的名牌服饰元素加入到游戏当中。

所谓时尚,其定义不应只是“大牌”,因此各种街头时尚也是美术团队的目标之一。在本次游戏展的空隙,美术团队更是深入到韩国的街头小巷,寻找各式时尚搭配。对于《小时代》的美术团队而言,寻找不同地区的时尚文化,最根本的目的,是希望能够把最新潮的服饰带给所有玩家。

网易打造首款明星养成手游《小时代》亮相G-STAR

《小时代》华美服饰

郭敬明团队火力全开 原班人马再现时代魅力

不仅郭敬明本人担任游戏监制,他旗下的最世文化和《小时代》电影的原班人马也都参与到《小时代》手游的制作当中。同时据说他还豪砸重金,提供价值数百万的私人珍藏奢饰品作为游戏道具的蓝本,只为还原电影中主角身着奢华服饰,让每一位粉丝能够体验明星成长的快乐。

网易打造首款明星养成手游《小时代》亮相G-STAR

游戏场景图

第三次华丽转身 郭敬明开启泛娱乐计划

作为中国新生代的作家、出版人、导演,郭敬明所著的《小时代》系列小说销售总量超过700万册;《小时代》系列电影总票房超过10亿元,是中国电影史票房最高的系列电影。

而《小时代》手游作为一款郭敬明官方授权的作品,是他将《小时代》系列小说改编成电影、音乐剧后的一个全新尝试。同时,《小时代》手游也是郭敬明继小说作家、电影导演、音乐剧产品经理后的第三次华丽转身。这回小四终于将“魔爪”伸向了最为蓬勃发展的游戏市场。相较小说、电影和音乐剧,手游有着不可替代的互动性和传播效果,因此手游《小时代》的出现可以说是郭敬明对系列作品在其产业链上的补充,做到了平台上从娱乐圈转向游戏圈、体验上从平面到立体的全面打通。

网易打造首款明星养成手游《小时代》亮相G-STAR

游戏场景图

小时代官方游戏现已全面开启预约,大家不要错过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