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再获苹果大中华区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5-20 08:36:31

庆《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再获苹果大中华区推荐

创新国风幻想手游《仙剑奇侠传幻璃镜》于5月18日在App Store港澳台地区正式上架,仅过一日,便以其优良的品质再次获得App Store港澳台地区首页首屏推荐,无论是台湾版本轻松突破10W的公测预约人数,还是此前内地屡上各大畅销榜单的战绩,都已经充分彰显了《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巨大的魅力及其过硬的品质。据悉,《仙剑奇侠传幻璃镜》海外发行计划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未来势必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庆《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再获苹果大中华区推荐

为庆祝《仙剑奇侠传幻璃镜》获得App Store港澳台地区推荐,官方计划在国服发放普天同庆礼包,与内地玩家共享盛事。

礼包内容

礼包内容:天宝券 x 3(用于单抽)

发放时间:今日(5月19日 18:00—18:30)

发放平台:iOS & Android

发放范围:全渠道 全服

感谢所有玩家的一路支持,期待与全球玩家一起纵身入镜,幻化成妖~比心心(●'◡'●)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