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剑奇侠传 > 游戏攻略 >

仙剑奇侠传手游厉岩技能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5-08-26 17:32:35

厉岩属于高输出的火系五星伙伴,13品质,那么仙剑奇侠传手游厉岩到底怎么样,值得培养吗,厉岩的仙缘如何搭配呢,18183小编为各位解读仙剑奇侠传手游厉岩技能介绍!

厉岩技能解析:

天赋技能-真炎斩:攻击敌方单体,同时增加两回合普攻伤害;最早第2回合释放,4回合冷却。

厉岩高伤害的第一个因素,增加两回合普攻伤害,按有大神的测试,这个伤害的增加略大!

援护技能-镇压:降低敌方全体攻击30%,持续3回合。

援护技,也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技能,降低敌方全体攻击,援护的神技之一!打在前排的逍遥或者坦克身上,3回合释放的话,效果非常好!降低敌方攻击,变相提高本方生存能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