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驯龙战机3D > 游戏攻略 >

驯龙战机3D新系统飞龙大冒险玩法说明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9-30 14:17:33

驯龙战机3D新版本中,加入飞龙大冒险系统。在冒险系统中,各位飞龙骑士如果有多余的飞龙,可以让它们外出执行任务来获取酬劳。有了这个系统支持,让你在游戏中的收益最大化,再也不用担心飞龙在家里偷懒了。

不过呢这个系统有等级限制,玩家需要达到一定等级就可以开启了,不需要太高,前期一直有新手引导在指导大家了解游戏,跟着慢慢进行差不多十来级就可以了。从下面的冒险界面可以看到,飞龙冒险是分不同类型的,不过时间基本上都是两个小时,不同的难度获得奖励也不相同。当然是难度越高获得的奖励也越多了。

驯龙战机3D新系统飞龙大冒险玩法说明

每一个任务都会显示出推荐的属性,我们可以用推荐属性的飞龙去作战,会极大提高任务的成功率。如果任务的难度或者是奖励不适合,我们还可以免费刷新任务,不过每次每八小时才有一次刷新的机会,没有等到CD时间结束刷新需要花费25钻石一次,一般刷新后的任务等级会有一个大的提高,奖励也会更加丰厚。

不过建议新手玩家还是先用普通难度的任务试试水,要不然浪费时间和机会不划算。任务之前需要在左边的地方添加飞龙,然后点及开始任务,就开始倒计时了,时间到了自然就结束了。如果是土豪玩家可以选择立即完成,需要花费12钻石。我们还可以在任务的右上角看到成功率,百分百自然是最好的。

更多精彩攻略,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