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米枪战 > 游戏新闻 >

拿什么拯救我的队友 小米枪战个性玩家盘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3-09 11:42:19

小米枪战的每一局战斗中,总有一些个性玩家,其独特的游戏理念总能让其他玩家心生敬意,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玩家的具体表现,看看你们有没有在游戏中碰见过。

1 佛系玩家——不开一枪,能否吃鸡一切随缘

拿什么拯救我的队友 小米枪战个性玩家盘点

这些玩家在游戏中是一股非常强大的清流,既然枪法技不如人,不妨彻底放弃对枪。于是他们在游戏中从来都不愿意杀生,能跑就跑,能躲就躲,活着的每一刻都无比珍贵。

世界如此美好,生命如此宝贵,又为什么要去拼命呢?------某佛系玩家名言

2 强迫症玩家——血条子弹都是满的,有残缺我浑身难受

拿什么拯救我的队友 小米枪战个性玩家盘点

完美永远是他们不懈的追求,血条不能有一点点的残缺,弹夹不能有一丝丝的空余,交火一旦结束,他们首先想到的不是乘胜追击,也不是走为上策,而是埋头打药换子弹。

我们的世界里只有完美!------某强迫症玩家如是说。

3战场医生南丁格尔——我的眼里只有队友

拿什么拯救我的队友 小米枪战个性玩家盘点

这类玩家从来都不会单排,他们只会在组排的队伍里发光发热,他们落地之后,枪从来都不是第一目标,绷带、止痛药、急救包,这些东西才是他们的最爱,开枪打别人怎么有拉起队友然后甩他一脸急救包刺激。

这个世界需要爱!------某医疗兵的呼吁。

4 大地之子——得了从不进屋子的病

拿什么拯救我的队友 小米枪战个性玩家盘点

这一类玩家似乎对房子有着天生的抵触心理,除了一开始的搜房,之后他们是绝对不会进房子的,管他什么轰炸区,只有青青的草地才是他们的,趴着,能趴着就在草地里趴着,不能趴着了就往前guyouguyou,继续趴着,大地的孩子,也不过如此了。

大地能够给予我力量------某伏地魔在采访中谈到。

怎么样,你们还碰见过什么样的个性玩家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