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虚荣 > 英雄 > 战士 >

虚荣Vainglory狂战士罗娜出装加点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5-10-19 12:49:00

英雄帅图
英雄点评

罗娜是一名致命的狂战士,时刻准备着投入战斗。她既能在近战格斗中坚守阵地,又给战斗中的每个敌人造成巨大伤害。狂战士罗娜是打野的最佳选择,最适合与护卫者搭档,出装无论武器流还是水晶流出装都有强大的效果。

基础属性
 
英雄定位:战士 解锁价格:8000荣耀/900ICE
生命值:799 (+90/每级) 生命回复:N/A
魔法值:N/A 魔法回复:N/A
移动速度:3.3 攻击范围:1.8
物理伤害:88(+6.2/每级) 攻击速度:1(+0.012)
护甲:20(+6/每级) 魔法抗性:20(+6/每级)
 
技能介绍
虚荣Vainglory狂战士罗娜出装加点攻略 被动:狂怒爆发

罗娜的攻击速度比大多数英雄快50%,但每次攻击仅造成70%伤害。

此外,罗娜的所有技能使用血怒不使用能力。血怒是一种特殊力量,可以通过释放普通攻击和技能或遭受敌人攻击获得。血怒最高可达100,罗娜停止战斗后5秒,血怒逐渐减少。

虚荣Vainglory狂战士罗娜出装加点攻略 主动:冲杀裂地

罗娜猛然跳入战斗,撞击敌人获得血怒。另外,她将获得以其打中的敌人数为基础的生命值护盾,持续3秒。经过短暂延迟后,地面开始破裂,持续3秒经过破裂地面的敌人将被减速35%。

冷却时间: 22/20/18/16/14

伤害减免: 10%/10%/10%/10%/15%

冲击伤害: 50/70/90/110/150(法术比率 100%)

破裂伤害: 100/140/180/220/300(法术比率 200%)

生命值护盾:30/35/40/45/50

虚荣Vainglory狂战士罗娜出装加点攻略 主动:裂敌者

罗娜向目标突进,释放一次普通攻击,并且在2秒内,其自身的移动速度将获得提升。在使用该技能后,他能短暂地重新激活进行攻击,这将消耗最多50的额外血怒,同时在2秒内,他将获得额外25%攻击速度的提升。第二次攻击造成的伤害以消耗的血怒为基础,每消耗一点血怒伤害增加0.35%。此外,罗娜每使出一次普通攻击,该技能冷却缩短1秒。

冷却时间: 16/15/14/13/12

血怒增加: 5/10/15/20/25

第一击伤害: 10/20/30/40/70(法术比率 100% 武器比率 70%)

第二击伤害: 15/30/45/60/105(法术比率 120% 武器比率 70%)

攻击速度: 25%/30%/35%/40%/50%

持续时间: 2/2.5/3/3.5/4

虚荣Vainglory狂战士罗娜出装加点攻略 大招:红色迷雾

罗娜挥舞双斧,发起一阵旋风,持续给附近敌人造成伤害。她在制造双斧旋风过程中,能够自由移动,但是移动速度会减速35%。她还可以通过重新激活该技能或使用其他技能的方式随时取消这个技能。激活红色迷雾至少需要75点血怒。对小兵伤害减半。

冷却时间: 4

每秒血怒: 35/30/25

伤害: 225/350/475(法术比率 100% 武器比率 175%)

生命值护盾化/每秒:50/75/100

 
加点推荐

1-6虚荣Vainglory狂战士罗娜出装加点攻略

7-12虚荣Vainglory狂战士罗娜出装加点攻略

 
出装推荐

出门装虚荣Vainglory狂战士罗娜出装加点攻略

中期装虚荣Vainglory狂战士罗娜出装加点攻略

神装 虚荣Vainglory狂战士罗娜出装加点攻略

英雄视频
攻略推荐

虚荣Vainglory狂战士罗娜官方介绍视频

逆水行舟 虚荣狂战士罗娜实战视频解说

老叶解说 虚荣狂战士罗娜英雄教学视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