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虚荣 > 英雄 > 射手 >

虚荣Vainglory音速舞司沃克斯出装加点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5-10-19 17:19:13

英雄帅图
虚荣Vainglory音速舞司沃克斯出装加点攻略
英雄点评

音速舞司是位身手敏捷的狙击手,能在战场进行快速频繁的位置移动。音速舞司无论是单挑还是参与团战,都能给敌人造成严重伤害,这具体取决于他的出装风格。这种灵活多变的风格使音速舞司能根据己方队伍的需要,作出相应的战术变更。

基础属性
 
英雄定位:射手 解锁价格:8000荣耀/900ICE
生命值:695(+65/每级) 生命回复:3.55(+0.35/每级)
魔法值:200+(24/每级) 魔法回复:1.33(+0.16/每级)
移动速度:3.3 攻击范围:4.5
物理伤害:52(+2.5/每级) 攻击速度:1(+0.04/每级)
护甲:20(+6/每级) 魔法抗性:20(+6/每级)
 
技能介绍
虚荣Vainglory音速舞司沃克斯出装加点攻略 被动:茱莉亚之歌

音速沃克斯的普通攻击会额外造成34-68(等级1-12)+35%水晶力量的额外魔法伤害。他使用共振声波攻击敌人时,造成的伤害能溅射至附近两名敌人,并且目标身上的共振声波将被恢复。

虚荣Vainglory音速舞司沃克斯出装加点攻略 主动:声波共鸣

音速沃克斯迅速切近目标,在此期间对射程最近的敌人(英雄优先)施放两次攻击。当此技能为5级时,获得额外伤害加成。

魔法消耗: 40

冷却时间: 5/4.5/4/3.5/3

物理比率: 50%/55%/60%/65%/75%

虚荣Vainglory音速舞司沃克斯出装加点攻略 主动:脉冲声波

音速沃克斯发出一道声波,声波将在附近敌人之间产生回声,同时发出共振声波。脉冲声波会使敌人减速,离脉冲中心越近,威力越强。脉冲声波等级越高,音速沃克斯使用共振声波给敌方英雄造成的普通攻击的反射伤害就越大。

魔法消耗: 40/50/60/70/80

冷却时间: 12/12/12/12/8

额外伤害: 50%/65%/80%/95%/125%

在中心减缓速度: 20%/22%/24%/26%/30%

在边缘减缓速度: 10%/12%/14%/16%/20%

虚荣Vainglory音速舞司沃克斯出装加点攻略 大招:冲击波

音速沃克斯发出一道超声波,该声波将在其途经之处向敌人施加共振声波,同时增强所有共振声波。紧接着,一大股冲击波在相同路径上爆炸开来,造成水晶伤害并压制敌军。对敌方英雄施放冲击波也可使共振声波反弹。

魔法消耗: 80

冷却时间: 80/55/30

初始伤害: 100/150/200

冲击波伤害: 200/300/400

沉默持续时间: 0.7

 
加点推荐

1-6虚荣Vainglory音速舞司沃克斯出装加点攻略

7-12虚荣Vainglory音速舞司沃克斯出装加点攻略

 
出装推荐

出门装虚荣Vainglory醉枪手林戈出装加点攻略

中期装虚荣Vainglory音速舞司沃克斯出装加点攻略

神装 虚荣Vainglory音速舞司沃克斯出装加点攻略

实战解说视频
攻略推荐

Mx实战教学视频 DJ王子音速舞司Vox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