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虚荣 > 英雄 > 射手 >

虚荣Vainglory鹰眼凯思卓出装加点攻略

来源: 虚荣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5-12-09 11:08:06

英雄帅图
英雄点评

鹰眼凯思卓是风暴守卫中的一名精英弓箭手,她能在战场远处击倒敌人。当走物理出装路线时,凯思卓能够对敌人造成快速、持续性的伤害。当敌人过于接近时,她还可以隐藏自己,从而调整对作战位置。凯思卓的法术出装路线能够提供更长的隐匿时间,给予玩家们更多的战术玩法。凯思卓最适合对线,对线时她能够在炮塔的庇护下安全地刷兵打钱。

基础属性
 
英雄定位:射手/对线 解锁价格:8000荣耀/900ICE
生命值:615 (+72) 生命回复:N/A
魔法值:404 (+8) 魔法回复:N/A
移动速度:3.1 攻击范围:6
物理伤害:64 (+3.18) 攻击速度:1 (+0.033)
护甲:20 (+6) 魔法抗性:20 (+6)
 
技能介绍
 被动:肾上腺素

每当凯思卓向敌人发动普通攻击时,她就能获得10%攻击速度加成,同时她的技能消耗将减少10%。该效果最高可叠加五层,并将停止攻击后的短短4秒内逐渐消失。

 主动:微光流矢

鹰眼凯思卓射出一支飞箭,被击中的首个目标将会遭受具有护甲穿透效果的普通攻击伤害。随后这枚飞箭将会穿透该目标,对目标和目标身后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凯思卓能够储备数枚箭矢。如果她在4秒内未动用她的箭弓,这些箭矢将会自动补充。箭矢补充时间将随攻击速度的增加而减短。

冷却: 0

法力消耗: 50

最大使用次数: 4

物理攻击伤害: 95%/105%/115%/125%/135%

护甲穿透: 10%/10%/10%/10%/20%

溅射伤害: 30/70/110/150/190+160%AP加成

小兵伤害: 30/60/90/120/150+25%AP加成

 主动:积极伪装

鹰眼凯思卓瞬间从视野中消失并获得额外的移动速度。另外,她会在她的位置上留下一团隐形的磷光迷雾,经过它的敌人将会被暴露位置。如果凯思卓在迷雾中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那么该迷雾将会引爆,所有在其迷雾范围内的敌人都将遭受伤害和眩晕,持续0.8秒。

凯思卓的普通攻击能够减少积极伪装的冷却时间1秒。而当敌方英雄正对凯思卓造成伤害时,她无法激活积极伪装,并且积极伪装将会被冷却2.5秒。积极伪装被禁用的时间长度将会随物理攻击加成而减少。

冷却: 8

法力消耗: 160

隐藏持续时间: 1.2/1.2/1.2/1.2/2(2%AP加成)

速度爆发: 1(0.2%AD加成)

迷雾持续时间: 4/5/6/7/8(1%AP加成)

伤害: 80/130/180/230/280(180%AP加成)

 大招:必杀利箭

凯思卓射出一支横穿海希安城的利箭,在一小段延迟时间后,利箭将沿路对遭遇的首个敌方英雄、大型怪物或者建筑造成冲击。当该利箭攻击敌方英雄时,它能够暴露敌方英雄并且将凯思卓的肾上腺素层数叠满。而针对非英雄时,伤害会减少。

该技能所造成的基础伤害属于物理伤害。该技能等级越高,它所获得的护甲穿透能力就越高。

冷却: 55/45/35

法力消耗: 50

伤害: 300/550/800(260%AP加成,120%AD加成)

护甲穿透: 0%/20%/40%

暴露持续时间: 2/4/6

 
加点推荐

1-6

7-12

 
出装推荐

出门装虚荣Vainglory剑客黑羽出装加点攻略

中期装

介绍视频
攻略及视频推荐

吃我真实伤害之箭 鹰眼AD流出装实战

狙敌于千里之外 鹰眼AP流出装实战视频

虚荣1.12版本解读 及新英雄新皮肤试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