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虚荣 > 游戏攻略 >

虚荣标记的含义详解 绝对不要嘲讽队友

来源: 虚荣吧

责任编辑: DennisXie3571

发布时间: 2016-01-15 10:51:04

在虚荣中,目前不能聊天。所以标记——是目前玩家沟通的唯一手段(还一个表情只能卖萌和嘲讽),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

不要用标记嘲讽队友,不要用标记嘲讽队友,不要用标记嘲讽队友。

重要的事说三遍

首先要保证不乱用标记,其次要理解标记的意义。

虚荣标记的含义详解 绝对不要嘲讽队友

右上角的五个标记,十字代表去这个地方或击杀英雄/拿取这个战略目标,黄色的惊叹号代表危险/不要攻击该目标/有埋伏,紫色的问号被滥用得最多,实际上问号的正确用法应该是询问多选攻击点/呼叫辅助去探草丛,绝对不是被杀了以后拼命盖在队友身上埋怨用的,蓝色的标记代表移动位置/此处需要增援,白色的聚拢标记代表集中守卫/埋伏目标。

那么左上自己可选的应答标记应该慎用,这些反应心情的标记,我曾经见过某些高端的战队用来反应一些战术,但是这是比较罕见的沟通方式,笑脸最常被用来代表嘲讽而不是开心,这是最错误的做法,在沟通中,由于这个游戏没有设置No,这个回复,在沟通里如果不想应答队友的请求基本上都会坚持做自己的事,如果队友因此被击杀多数情况下路人局都会狂丢问号谴责,遇到智商堪忧的队友尤其如此,有时候是让人难免心生郁闷,在这里,大多数情况下如果我不想响应队友,我不会发标记或者会合理利用右上角的五个战略标记去调整团队的想法能不用心情标记,除了取胜的时候以外尽量别用,因为没有意思,你跟一个连一句娘都骂不了的人发一串笑脸,他可能还觉得你特傻呢。

一个好的玩家,首要记得的就是不乱用标记,标记是游戏中唯一可以反应团队沟通的工具,一旦标记被乱用,一定会发生的事情就是团队沟通效率降低,人心散了,队伍就不好带了,队伍没了,别人的队伍就会集中火力乘虚而入,离失败也就不远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