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鱼飞飞 > 游戏新闻 >

飞鱼科技休闲游戏小鱼飞飞休闲游戏iOS上线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5-05-28 14:56:00

由飞鱼科技推出的休闲手游《小鱼飞飞》已于今日(5月28日)上架AppStore,,这是一款融合休闲、物理解谜、益智于一体的游戏,借助这款新品,飞鱼科技将开启休闲游戏的新篇章,延续其“休闲游戏与中重度游戏齐头并进”的产品研发战略。

飞鱼科技休闲游戏小鱼飞飞休闲游戏iOS上线

《小鱼飞飞》作为一款休闲手游,融入小清新的背景元素和呆萌的角色设计,音乐方面也较为用心,根据主角小鱼的不同状态,如冲刺、坠落鱼锅等搭配不同的音乐。

该游戏采用物理解谜的玩法,玩家需要借助物理原理,点击并拉动主角小鱼飞飞,选择合适的力道和角度冲向目标。沿途会有不少怪物和障碍,亦不乏帮助飞飞跨越障碍的道具,助力道具和路线的配合也需要玩家充分发挥想象力,仔细设计路线,以通关并收集更多星星。

飞鱼科技休闲游戏小鱼飞飞休闲游戏iOS上线

目前,在整体市场高速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大量三消、跑酷、卡牌以及MMO手游几乎占据了AppStore中国区的免费榜和收入榜,从收入角度,市场也很明显地向中重度游戏倾斜,但休闲游戏并未走远,仍是众多女性及年轻用户群体的的首选。其中,物理游戏因其表现形式多样、玩法常有创新而极受玩家欢迎,但由于付费、道具收费能力薄弱等问题,国内鲜少有团队涉及物理类游戏研发。

作为国内一流的游戏研发商,飞鱼科技通过《神仙道》、《三国之刃》等精品游戏布局中重度手游、抢占市场份额的同时,也大力发展休闲手游市场,已先后推出《保卫萝卜》系列、《花儿与少年》官方手游等轻度手游,在休闲手游研发方面积累了较多成功经验。此次飞鱼科技也希望通过《小鱼飞飞》这款物理解谜手游丰富产品类型,以多元化和高质量的精品游戏吸引更多新用户,达成轻、中、重度手游并驾齐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