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西游女儿国 > 游戏攻略 >

西游女儿国帮派竞技攻略 帮战的正确打开姿势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11-30 14:58:16

帮派是我们安身立命的根基,捍卫帮派荣誉,莫过于在周末的帮派竞技中展露头角,让对手闻风丧胆。近两日刚刚升到70级的雨骤在女儿国里也混迹一个多月了,大战小战经历了无数次,感触最深的,还是几次周末的帮战。开启帮战的正确姿势是这样的!

西游女儿国帮派竞技攻略 帮战的正确打开姿势详解

进入场地

点击帮派使者进入场地,周日晚8点45分活动会出提示,点击直接传送即可。然后放一首飘着淡淡的忧伤的歌。

8点45分进场后,有15分钟的时间组织队伍,调整阵型,还得打好临时符,准备一背包药,磨刀霍霍向猪羊!

西游女儿国帮派竞技攻略 帮战的正确打开姿势详解

各种药一个不能少

当然了,最不能少的还是几个好基友!

西游女儿国帮派竞技攻略 帮战的正确打开姿势详解

组一个阵容合理的队伍

然后,就开始一场厮杀!

西游女儿国帮派竞技攻略 帮战的正确打开姿势详解

帮战截图

热血燃烧起来了吗?!很好,下面进入《西游女儿国》帮派竞技理论知识大讲堂!

这回跟上面那首淡淡的忧伤的歌比较配了吧!

作为一名帮派竞技的常胜队伍,有几项规则是必要要知道的。10月份帮派竞技活动规则调整后,行动力扣分机制更加合理了。每支队伍的初始行动力为1000,主动发起挑战,或被挑战时打输时,都会扣除行动力,具体为500除以人数,队伍人数满时一次扣100。所以把队伍组满是十分必要的。

其次是积分规则,在帮派竞技活动场地内,每4分钟结算一次人头积分,即每人4分钟加1分。战胜一次,分数计算规则为对手人数乘以5,打赢一支满人的队伍,一次可以拿到25分。PS一个小故事,雨骤的上一个帮派是几个朋友组建的小帮派,帮里活跃人数较少,有一次帮战,只能组织起来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帮里最后决定,就由这一支队伍打帮战。对面帮派2支满人队伍,还有几个不满人的队伍,没有一支队伍能在雨骤队伍手中坚持15分钟,于是依靠上述积分规则,雨骤的帮派最终以少胜多,赢得胜利。

就问你姿势帅不帅!其实实践起来很简单,记住三句口诀:(1)合理利用规则;(2)合理搭配阵容;(3)指挥好每一场战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