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狐妖小红娘 > 游戏新闻 >

重磅消息 狐妖小红娘手游首测即将开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5-10 11:44:08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万众瞩目的《狐妖小红娘》手游的首测日终于进入了倒计时阶段,这款大家期待已久的手游就要在近期和大家见面了,相信很多IP粉丝早就等不及要进入游戏体验了!

由北极光工作室倾力打造,根据时下最火热的《狐妖小红娘》IP改编的国风纯爱二次元手游,将用游戏的方式带我们再次重温那些令人感动的纯爱故事。

精英团队打造

《狐妖小红娘》手游由北极光工作室群集结精英团队制作,在还原原作精髓的基础上,以强大的技术为基础,为玩家倾力打造了这款国风纯爱二次元手游。

改编自热门IP动画

《狐妖小红娘》手游,根据热门IP《狐妖小红娘》动漫改编而来,其原创漫画由庹小新创作连载于腾讯漫画上。由于该题材新颖,又以中国古典神话中“红娘”这一特殊职业作为故事主角讲述了人与妖之间跨种族的世纪之爱,故事情节感人又催人泪下

因此漫画和动画都收获了大量的粉丝喜爱。

重磅消息 狐妖小红娘手游首测即将开启

最先进画面引擎技术

此次《狐妖小红娘》手游在画质方面运用了先进的引擎技术,首次采用3D动画的高规格制作流程,高度还原原作经典。游戏还将融合MMO的经典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近距离与二次元人物进行交流。

重磅消息 狐妖小红娘手游首测即将开启

强大配音团队

此前在《狐妖小红娘》动画中强大的CV阵容也会助阵游戏CV配音,依然强大的配音阵容敬请各位期待。

重磅消息 狐妖小红娘手游首测即将开启

国漫联动,你爱的角色这里都有

《狐妖小红娘》手游不仅会根据原著剧情为观众呈现的是一个复杂又精彩的二次元世界,还会与众多国产优秀漫画作品合作,一起打造与丰富整个世界观。而首个会与《狐妖小红娘》手游进行联动的国产漫画是《灵契》。相信当不同的动漫元素被合理

接在一部动漫游戏中时,一定会擦出别样的火花。

重磅消息 狐妖小红娘手游首测即将开启

《狐妖小红娘》手游首测日已经进入倒计时,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