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狐妖小红娘 > 新手问答 >

狐妖小红娘手游选什么职业好

来源: 18183狐妖小红娘

责任编辑: 饿的扶墙

发布时间: 2018-09-06 14:05:09

狐妖小红娘手游里,累计到现在最终测试后,共计有四大职业,即王权山庄、东方灵族、南国和涂山。东方灵族和王权山庄由于比较吃装备,对平民玩家来说很不友好。涂山和南国由于自身不吃装备,实用性也很高,因此推荐平民玩家使用。

狐妖小红娘手游选什么职业好

TOP1:东方灵族

主要是群攻技能,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在战斗中有不错的输出。和法术伤害但缺点是较为脆皮。实际操作中,东方灵族刷怪效果高、掌握一定的身法轻松风筝比自身战力高的目标。不过,一旦进入中后期那么差距必然拉开,暂时不推荐

狐妖小红娘手游选什么职业好

TOP2:王权山庄

王权山庄属于高暴击高输出型,主角单体高输出之王,团队进攻核心,以攻为守不需守。是非常典型的输出职业,具有极强的单体作战能力,配以不俗的抗性,也是PVP、PVE效率最高的职业。不过,由于职业较为依赖装备,中后期比起神豪玩家来说,平民玩家的属性会差了许多

狐妖小红娘手游选什么职业好

TOP3:涂山

涂山的角色虽然有两个控制技能可是这两个可控制技能对boss基本是无效的,所以在PVE中有点吃亏,但是其控制能力可以在PVP出击时配合其他的控制伙伴控制大部分敌方单位。配合群体、单体输出能打得很舒服。若想在战斗中存活下来那么对装备的要求较高。此时,我们不推荐平民选择,否则后期难以站稳脚跟。

 
狐妖小红娘手游选什么职业好

TOP4:南国

南国的角色具有出色的治疗能力,是救死扶伤的医者,游走生死之间,以战止战无义战。而装备比较平价,阵容十分好搭配。推荐玩家们使用。

综合以上,小伙伴若是习惯爆发输出则推荐王权山庄、东方灵族,辅助则是南国或涂山。

推荐阅读:

狐妖小红娘手游:登天门第一章第三关 挑战西门吹沙BOSS

狐妖小红娘手游:登天门第一章第四关 挑战双头蛇BOSS

狐妖小红娘手游一气惩恶令怎么玩

狐妖小红娘手游主题专列发车!带你赴千年之约!

狐妖小红娘手游新手阵容怎么搭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