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影之诗 > 游戏新闻 >

影之诗6月29日维护更新 新版本梦境奇想

来源: 官网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7-06-22 09:56:15

各位玩家您好:

6月28日23时-6月29日11时(均为北京时间)将实施版本更新。详细更新内容如下:

【新功能与既有功能修正】

■追加新卡包「Wonderland Dreams / 梦境奇想」

游戏内追加第5弹卡包「Wonderland Dreams / 梦境奇想」。

「Wonderland Dreams / 梦境奇想」中包含104张全新卡片。(已确认新牌请看这里)

■主线剧情开放新章节

追加新主线剧情,本次追加的内容如下:

‧罗文 9至11章

‧伊莎贝尔 9至11章

‧尤里亚斯 9至11章

■新增单人游戏专用任务

新增单人游戏(主线剧情‧练习模式)的专用任务。

详细任务内容,请至主页面的任务页面中进行确认。

■可按牌组设定皮肤

新增在编辑牌组页面中,可将不同牌组设定不同皮肤的功能。

■新增私人对战「2Pick牌组交换战」、「BO3」、「BO5」的观战功能

于好友所建立的对战室中,新增「2Pick牌组交换战」、「BO3」、「BO5」的观战功能。

■主线剧情中已完成的章节可略过战斗

新增于主线剧情中,已过关章节可略过战斗的功能。(方便玩家回顾战斗后剧情)

■新增购买道具功能

新增使用红色乙太购买道具的功能。

购买道具请由「商店」中的「附加内容」进行购买。(道具种类、效果未知)

■变更完成新手教学的奖励

变更完成新手教学的奖励,详细如下:

<变更前>

‧巴哈姆特降临卡包兑换券 x 10

‧暗影进化卡包兑换券 x 10

‧标准卡包兑换券 x 10

‧2Pick入场券 x 3

‧金币 x 100

‧红色乙太 x 400

<变更后>

‧诸神狂岚卡包兑换券 x 10

‧巴哈姆特降临卡包兑换券 x 10

‧暗影进化卡包兑换券 x 10

‧标准卡包兑换券 x 10

‧2Pick入场券 x 3

‧金币 x 100

‧红色乙太 x 400

■变更分解「骨之贵公子」、「闪光冲击」、「咏风少年‧杰鲁」卡片时可获得的红色乙太数量

5月23日伺服器维护后所实施之「骨之贵公子」、「闪光冲击」、「咏风少年‧杰鲁」的补偿措施,将于6月29日版本更新后结束。

版本更新后,分解卡片可获得的红色乙太数量将调整回原本的数值。

▼分解「骨之贵公子」、「闪光冲击」、「咏风少年‧杰鲁」时可获得的红色乙太

普通版:200个 → 50个

珍藏版:200个 → 120个

■部分卡片叙述变更

卡片能力本身并无变更,但为使卡片能力更容易理解,将变更以下卡片的叙述:

‧愤怒的将军(皇室8/6/6)

■特定卡片搭配时的能力设定变更

自己战场上的「冰剑的战鬼」获得「梅杜莎的魔眼」效果后,攻击敌方从者时的设定将进行变更。

<变更前>

上述情况下,会发动「冰剑的战鬼」的能力「攻击并破坏敌方的从者后,这个从者仍未被破坏,则会抽取1张卡片。」

<变更后>

上述情况下,不会发动「冰剑的战鬼」的能力「攻击并破坏敌方的从者后,这个从者仍未被破坏,则会抽取1张卡片。」

■变更制作2Pick牌组时可选择的卡片

配合追加新卡包「Wonderland Dreams / 梦境奇想」,调整制作2Pick牌组时可选择卡片的出现机率。

可选择的卡片是指,游戏开始时即持有的各职业(中立卡片除外)青铜卡的永久卡,以及以下卡包的所有卡片。

「Darkness Evolved / 暗影进化」

「Rise of Bahamut / 巴哈姆特降临」

「Tempest of the Gods / 诸神狂岚」

「Wonderland Dreams / 梦境奇想」

上述以外的卡片及主教专用青铜卡「信仰的具现化」不在可选择的范围内。

※于6月28日版本更新前所制作的2Pick牌组,卡片中可能包含上述以外的卡片。

<补充>

‧依照您所使用的设备不同,更新情报反映至商店的时间将可能会有落差。

另外,设备中的暂存资料,可能导致您无法下载更新资料。(大家请记得发引继码)

如果发生无法更新的情形,请先将设备的电源关闭并静置1至2分钟后,重新启动设备并再次尝试更新。

‧6月28日版本更新前的对战记录将于6月29日更新后全数删除。敬请见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