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影之诗 > 卡组推荐 >

22连胜 影之诗乌丽尔中立教卡组分享

来源: 营地

责任编辑: 星野饼美

发布时间: 2017-07-18 10:58:32

最近各式各样的中立教又开始复苏,今天来看其中一个版本。

22连胜 影之诗乌丽尔中立教卡组分享

造价:39950乙太

卡组导入码

(如何导入)

22连胜 影之诗乌丽尔中立教卡组分享

作者:かみだて

(推特:kamidateSV)

战绩:GM高分段22连胜。

【简介】

虽然我们经常调侃梦境奇想上线后中立皇的“一日T0”,但其实当时环境中胜率最高的套牌是中立教。虽然组件相差很多,但其实中立教的思路本源来自疾走教。同样可以做到爆发性铺场,让那些缺乏清场的套牌束手无策,中立教不需要在前期使用对场面毫无影响的咏唱结界,而是在中期直接丢出狮子一键铺场。更强的前期压迫力让中立教似乎成为了疾走教的上位替换。

可惜好景不长,虽然能碾压中立皇,但中立体系惧怕1换多解场、后劲乏力的缺陷也在中立教身上显露无遗。她在全民针对中立皇的浪潮中躺枪,风头也马上被同一职业的巨像教盖过。

22连胜 影之诗乌丽尔中立教卡组分享

虽然大家总在调侃123爱丽丝,但比起4回合狮子拉双炎是小巫见大巫了

不过,经过调整,中立教又回来了。今天要介绍的这套中立教加入了乌丽尔这张能赚取额外价值的中立随从,让套牌有资本打消耗,也有更大的概率利用好狮子。另外,虽然只有一张,但裁判所也为套牌增加了维度。

这种适当降速、增加单卡质量的调整,很适应现在的环境。

【要点】

虽然进行了降速,但这依然是一套铺场快攻套牌。前中期注意铺场和优势交换。

对抗aoe较多的套牌(控制教、土法、跳费龙)时,注意控制铺场速度,保证被解一波之后能马上再施加压力。具体来说,对手6费前的一回合,如果场面已经有随从,可以优先出乌丽尔(而非出两个低费随从),出兽姬(而非继续随从铺场),保留狮子。

前期兽姬的优先级较低,尤其是后手时,先出随从。

4回合时爱丽丝优先级大于乌丽尔。

有迦楼罗和复数进化点的情况下,茶会优先级大于狮子。

注意格子,兽姬终语会优先出2/1,满场时4/4会被消灭。

【瞩目单卡】

22连胜 影之诗乌丽尔中立教卡组分享

它的下限很高,只要“减费”和“有结界可拉”两件事中满足一件就足够强力了,所以并不需要很多中立随从和结界支持。

22连胜 影之诗乌丽尔中立教卡组分享

避免狮子无结界可拉的尴尬。本身是中立随从,能吃到爱丽丝和歌剧姬的Buff,也能为狮子减费。

22连胜 影之诗乌丽尔中立教卡组分享

环境针对牌。

【优点】

相比不带乌丽尔的版本(带双炎、大象、黑贞或鹰身人等),后劲更足。

擅长对抗中立系。

【缺点】

比较惧怕清场多的套牌(例如控制教、土法、跳费龙)。

【留牌】

留2费随从,白雪公主优先。

先手留1-2费结界、队长、狮子。

后手对吸血鬼、巫师、死灵:留法典。

【变化】

另一位玩家オタク(推特:otaku_sv)在M段使用了以下版本的乌丽尔中立教。

22连胜 影之诗乌丽尔中立教卡组分享

造价:44750乙太

卡组导入码

这个版本显然贪心得多,满编的双炎和2张黑贞很容易卡手,因此不太推荐。

不过用一定数量的双炎代替兽姬的确是个更合理的做法,因为这套牌经常需要在2-6回合打满费用,没有什么使用兽姬的时机,而能被狮子拉出来的话显然双炎更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