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英雄影刃职业技能加点推荐

来源: 游龙英雄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1-20 17:47:14

游龙英雄影刃虽然是一个近战职业,但是他的攻击范围却也不小,加上不错的爆发输出,让他成为了游戏中的热门职业。那么游龙英雄影刃要怎么加点?看看小编带来的影刃技能加点推荐吧。

游龙英雄影刃职业技能加点推荐

神鬼乱舞 +3点

近程前方群伤控制技能,距离较短但带击退效果,前期适合连招的技能之一。

红炎影刃 加满

群伤控制性技能,可以边移动边造成伤害并将敌人一起拖动,施放时无敌,冷却时间短,是主要的连招技能之一。

潜影杀刃 +1点

控制性技能,对范围内内所有敌人持续伤害,并强制击飞,但范围较小,前期作为连招技能,后期可考虑替换。

火轮风暴 加满

闪避技能,同时对沿途的怪物造成较高的伤害,并强制将沿途敌人拉到面前。可以当作连招技能使用,但冷却较长。

炫光轮 加满

控制性技能,击退前方一段距离敌人并拉扯到面前造成伤害,十分好用的一个连招技能。

影流割裂 +3点

群伤类技能,对前方大范围进行攻击,并造成击退效果,但冷却时间较长,做为连招技能并不怎么划算。

炎龙乱舞 +1点

大范围控制伤害技能,并带击飞效果,后期可替换连招技能。

影旋斩 加满

超高伤害技能,后期必选连招技能,控制性较强,但冷却较长,需要把握好时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