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新卡点评|新版首个中立第一大屁股,2费超模卡暗示职业新趋势?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huchenlu

发布时间: 2018-04-03 17:29:10

今天是令人尴尬的一天,因为无论说什么总感觉会被当作愚人节,所以呢,Box君感觉开篇需要声明一下才行,本文的所有内容,都是由良心出发,实力骗尘!

今天很可惜的是并没有橙卡公布,而4张新卡也感觉不痛不痒,所以二条还有黑科技卡组推荐,希望大家周末愉快!

评分说明

1、满分为五颗星:★★★★★。

2、☆为半颗星。

3、单卡评价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标准评分、狂野评分、总结评价。

4、卡牌正式名称以国服公布为准。



圣骑士紫卡随从

战吼:如果你的手牌中有龙牌,使该随从获得嘲讽与圣盾。

标准评分:★★★

如果手中有龙牌,那么2/2圣盾嘲讽还是比较厉害的。但是对于新环境来说圣骑士的龙牌实在是有些少,如果换做牧师可能稍微好一点,所以即便是在老版本骑士龙骑的形态也没有得到盛行。因为考虑到这张卡在标准中处境尴尬所以分不高,如果后期出了几张中立龙牌或者骑士职业龙牌说不定能够创造一些中速龙骑。

护盾机器人微笑着不说话

狂野评分:★★★☆

2/2圣盾嘲讽的强度,即便是在狂野里也是当仁不让的,因为狂野中龙体系非常的多,龙王配偶、暮光守护者、黑翼技师、黑翼腐蚀者等都是超模到不行的龙体系combo卡,再加上这张2/2的随从,骑士的黑龙骑形态从2费开始基本可以一直联动,相信新版本中骑士的狂野形态会非常强大。

总体评价:这是少数标准中不强,而狂野中非常好用的牌,因为卡池限制的问题龙体系只能出现在狂野。总体来说这是一张触发效果之后比较优质的随从了。

小德稀有法术:巫术时刻

随机召唤一个在本局对战中死亡的友方野兽。

标准评分:暂定★★★(该卡强度和未来出现的新卡关系密切)

3费如果能够召唤出3/3以上的强力随从就不亏了,这点并不是很难。它有点类似牧师的复活体系,但是相比永恒奴役来说这张牌容易被限制。虽然德鲁伊未来的体系很可能用的上,但是这里疑问的点在于小德在新的版本野兽咆哮德不可能只带一张野兽,这个随机复活的质量不一定高。如果在新卡中有能够保证卡组野兽死亡并且复活的质量高的,这张卡可以达到4星也说不定。但是就目前而言,这张卡暂时定为3星,因为这张卡很可能和其他新卡有combo。

狂野评分:★★★

在狂野中这张牌目前来说不适合德鲁伊的总体形态,野兽德收益太低,中速墙德可能是有套路的,这张牌如果配合COMBO会非常强,毕竟3费出个大哥还是很恐怖的。

巫术时刻与同类卡相比更稳定

总体评价:对于德鲁伊来说需要一些招募方式(橡树的召唤、公会招募员)快速死去一个高质量的野兽随从才能打出抢节奏的效果。目前来说这个套路一般,小德没有什么高质量的野兽随从是最伤的。目前来说单看卡牌还可以,但是没有很大的亮点。

(举个例子,可能还有更好的)目前来说新卡中比较适合小德的新野兽随从以下这张新卡:



中立随从:女巫森林灰熊

嘲讽。战吼:你的对手每有一张手牌,就失去1点生命值。

标准评分:★★★

中立稀有品质随从牌,5费3/12的身材可以说是非常优质了。但是在面对控制职业的时候往往对手的手牌会6-7张这时候这张卡直接下的作用就非常小了,相反对阵快攻卡组,他们的消耗手牌的速度非常快,若是没有补充往往手牌会非常少,这时候灰熊再下场,对于快攻卡组来说这堵墙是令人绝望的。

3点攻击足以解决快攻卡组的较高生命值的随从,再加上10点左右的血量可以消耗对手大部分的场面。另外该卡还有野兽属性,也许和德鲁伊的新法术也有着不错的配合。预计墙德被增强,而猎人如果打控场的话也是可以带的。3点攻击如果直接被欧克哈特大师召唤出来,或者是法术招募的话,那么将非常恐怖

当年一个328让多少快攻绝望?

狂野模式:★★★

狂野模式中后期卡组一般都会用死亡领主这种对快攻抗性更好的墙,所以不太看好这张卡在狂野模式的表现。但火焰之地传送门,异变觉得很赞!

综合评价:非常优质的嘲讽随从,对抗快攻卡组有很强的抗性。堪称新版快攻的爹。

 

战士白色武器:樵夫之斧

亡语:使一个随机友方突袭随从获得+2/+1

标准评价:★★★★

战士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低费武器,在小斧头削弱之后战士就少有低费能够控场的武器了。2费2/2身材的武器完全能够接受,即便亡语没有准时触发。

正如新卡首发者涛妹所言:战士2费武器都是好的!

其次这张牌可以配合非常多战士低费的突袭随从,例如:赤环峰和民兵指挥官,我们面对快攻内战可以后手直接跳币上2/2的武器砍掉对手先上的1/3或者2/2.如果是1/3 ,2费可以选择砍掉或者天胡摸到赤环峰补刀,再+2/+1,非常可怕。

两张能配合的新卡

狂野评价:★★★★

狂野海盗战明显是可以带上这把武器的,在未来快攻武器战或者海盗战的构筑中可以加上,相比3费的炽炎战斧这张牌要优势太多了。很多人会说2点攻击有时候并不能解决23的随从,但是这个版本突袭多,补刀问题不会像老版本一样放大。

总体评价:设计师对于战士新的版本快攻形态又加入了强有力的牌,2费的武器对于战士实在太重要了,希望战士能够崛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