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正式开启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终极测试来啦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9-04-20 22:46:26

4月23日,由玩蟹科技研发,天马时空发行的《一拳超人:最强之男》将开放首轮付费测试。作为当前市面上唯一拥有《一拳超人》正版IP授权的手游作品,《一拳超人:最强之男》自首测以来便受到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上轮测试结束后,玩家们也陷入一段时间的等待之中,如今,伴随着四月新番第二季电视动画的开播,付费测试也即将开放。

《一拳超人》它讲述了因为兴趣使然而开启了自己英雄之路的男子——琦玉。 经过3年特训获得了无敌的力量。然而,由于太过于强大,无论遇到怎样的劲敌都可以一拳制胜的这样一位平热系最强英雄的热血故事。

原作者ONE惊奇的想象力搭配作画村田雄介优秀的画功,将故事中饱含着的精彩道理和情感描绘得淋漓尽致,因而动画化后也持续保持着超高的人气。2016年6月,《一拳超人》动画版获得了第22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动画剧本奖,同年11月,漫画版更于日本突破了千万的销量。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由日本集英社领衔制作委员会负责监修,在原著中留给粉丝们深刻印象的英雄和怪人们,亦将悉数再现于游戏之内,玩家既有机会与他们并肩作战,也需要与他们进行对抗。作为本作中最大的亮点,埼玉老师将在关键时刻以特别设定的方式登场于战斗中。而杰诺斯身为原作中的第二男主角,则会从初期开始陪伴玩家,与玩家共同成长磨练。

此外,制作组更贴心采用轻RPG式的设计方法,探索、试炼、进化所、竞技场等特色系统每日规律开放,玩家在收集养成英雄的同时绝不会感觉枯燥,将能体验到多种多样的游戏乐趣。

本次付费测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启,测试期间,官方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和礼包,希望能让玩家们更好的体验游戏,感受与地表最强的英雄一起拯救世界的魄力和冲劲,以成为最强英雄为目标而努力吧!更多信息,还请玩家们后续留意!4月23日,我们等你,不见不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