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人之下 > 游戏攻略 >

一人之下手游每天体力如何分配 每日体力分配方法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5-21 14:32:32

一人之下手游每日体力怎么使用最合理,一人之下手游中玩家们想要进行游戏中的玩法就需要消耗体力,体力在游戏中非常重要的,因为每天的体力都是固定的,所以如何去合理的规划使用这些体力就显的格外的重要了,下面我们来看看一人之下手游中怎么分配体力才最合理吧。

一人之下手游每日体力怎么使用最合理

1、在游戏的初期玩家们在挑战主线的关卡之后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经验是我们前期提升战力的最有利的途径。

2、其次再是内景试炼,内景试炼中有一个订单任务的副本,我们可以在这里拿到很多高质量的道具和素材。

3、在把主线和内景试炼打完之后我们的体力就已经所剩不多了,剩下的可以花在我们自己想要刷的素材副本中。

体力对于我们提升等级上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的,必要的时候我们可以进行购买体力提升我们的游戏进度,每天最多购买300点体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