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人之下 > 游戏攻略 >

一人之下手游哪些职业搬砖快 搬砖职业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20-05-26 10:57:13

一人之下手游搬砖职业推荐,什么职业搬砖最快。作为一个微氪玩家,在没有这么多金钱提升自己的情况下,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大号不断变强呢,除了稳定参加活动之外,还可以通过搬砖的方法让自己的角色稳步提升,来看看本期攻略,关于什么角色搬砖快的问题,千万别错过哦!

搬砖是游戏中大部分玩家不可避免会遇到的问题,因为有共享仓库,很多玩家都能将自己的刷图所得提供给大号,不仅仅能够帮助自己的账号均衡发展,还能稳步提升大号的实力。

那么什么职业搬砖最快最好呢?

个人比较推荐的是雷法,天师符的分支职业,使用拳套攻击,技能伤害一般,但是架不住范围大而且能够快速攻击,刷得非常快,大后期的情况下反正都是秒小怪,谁跑得快谁有优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