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有杀气童话 > 攻略 >

有杀气童话伙伴培养技巧分享

来源: 18183有杀气童话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5-06-05 17:11:34

有杀气童话伙伴培养技巧分享,或有杀气、或呆萌、或可爱、或坚毅、或雄壮的伙伴,是《有杀气童话》最吸引人的元素,通过剧情或抽奖,获得了爱不释手的小伙伴,怎么培养她/他,变得更厉害呢,一起来看。

首先说下,伙伴升级,通过每天的副本、国王悬赏和魔藤之塔等玩法,会获得不少经验药水和低级伙伴卡牌,然后就可以用这些对心仪的伙伴升级啦,伙伴升级能使伙伴的基础属性更强哦~

然后不得不提的一个重要事情,就是伙伴进阶,看到下面那么多的天赋属性没,需要伙伴进阶到一定等级后才解锁,并且伙伴进阶到+3和+4时,也会解锁伙伴的第3个和第4个被动技能。看,伙伴进阶多重要啊~

有杀气童话伙伴培养技巧分享

伙伴进阶成功,哇,伙伴变得好强力哦~

有杀气童话伙伴培养技巧分享

再次说下,伙伴的技能,伙伴技能决定了伙伴的攻击类型,或远程、或近战,技能强力,输出或防御才强力,所以,对技能升级必不可少哦~

在追求伙伴的过程中,免不了有伙伴更换,那么原来已经培养的伙伴怎么办呢,别担心,通过伙伴重生,返还大量的伙伴培养资源,让你不再有损失。

日常获得了大量的低级伙伴卡牌怎么办呢?既可以用我们上面说的方法,提供给心仪伙伴作为升级经验消耗掉,也可以选择伙伴分解哦,分解返还魔晶和金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