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中歌 > 新手问答 >

云中歌手游什么时候出?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5-10-19 16:01:13

云中歌》正版同名手游,本次《云中歌》电视剧与手游的联合推出,通过对IP的深挖掘和再拓展,跨界合作打造全新泛娱乐产业链。并为新生代年轻人构建一个“游戏”、“影视”、“文学”、“音乐”、“动漫”等多个领域的互动娱乐新生态圈。

云中歌手游什么时候出?

《云中歌》手游版耗资3000万,历时2年时间细心打磨而成,它并不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只靠大IP一炮打响的随大流作品,更多的在意产品本身的价值。在研发过程中,制作团队特别邀请到了于正本人参与《云中歌》手游的艺术指导,从游戏中角色的服装细节、任务剧情对白、人物走跑舞等动作模型均参照原著描述及电视剧中演员表演作一一还原,甚至连角色的性格、盘根错杂的情感戏都能在手游版中可觅踪影。

与此同时,渡口网络与《云中歌》首播网络媒体爱奇艺达成战略合作,将电视剧与游戏这两种时下年轻人最常态的娱乐形式达成互娱互动,彼此间的跨界合作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将《云中歌》最终推向“现象级”优质IP。

《云中歌》正版同名手游在世界观整体架构上还原电视剧情,从剧中衍生植出的美轮美奂场景,曲折缠绵的经典桥段,将带给玩家视觉和听觉上双重享受。并在此基础上手游版《云中歌》融入了RPG类游戏的操作感与动作感,被赋予电视剧所不能展现出的临场打击感和多变化的战斗元素。

目前,《云中歌》正版同名手游预计将会在9月与电视剧同期上线,玩家们在欣赏剧集之余,随着剧情的步步惊心,还能在手游版中亲身邂逅一次大汉情缘,体验剧中人的爱恨情仇,共谱一曲最动人的云中之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