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一血万杰 > 游戏新闻 >

B站独家代理正统和风神话RPG《一血万杰》

来源: 18183一血万杰

责任编辑: 18183一血万杰

发布时间: 2017-10-09 16:24:17

在刚结束的魔都Comicup20同人展上,bilibili预告的重量级神秘新游正式揭晓了答案——bilibili宣布将独家代理《一血万杰》国服,并现场举行了《一血万杰》的游戏首曝发布会,同时正式开启了游戏预约。之前好几天一直被议论纷纷,出现在B站无数地方的神秘倒计时页面也终于现出真身。

《一血万杰》(日文原名:《一血卍傑-ONLINE-》)是由著名游戏厂商DMM(代表作:《刀剑乱舞》)和人气女性向游戏公司Rejet(代表作:《魔鬼恋人》《剑君》)联合推出的和风神话传奇PRG游戏。豪华的声优阵容、出色的美术和音乐素质、以及独特的世界观和游戏性,注定《一血》一推出便获得了世界级的关注。其游戏不仅数次登榜DMM排行榜第一,手游上架第一个月就达成30万下载量的成绩。

“搞事”新闻终揭秘,《一血万杰》大曝光

CP20首登场 和风展台引人群

本次bilibili携《FGO》《碧蓝航线》《梦100》等众多项目联合参加CP20,其中《一血万杰》首曝发布会作为活动的重头戏,趣味满满诚意十足。现场不仅有精心布置的充满游戏经典和风元素的精致场景,还准备了许多舞台、展位的互动活动,供玩家一览《一血万杰》的神秘世界。

《一血万杰》的发布会还直接空降了DMM OVERRIDE社长梨木勇介、Rejet社长岩崎大介、bilibili副总裁张峰、歌手佐佐木惠梨几位重磅嘉宾,瞬间引爆了全场high点!

DMM OVERRIDE社长、Rejet社长、bilibili副总裁、主题曲演唱者空降CP20现场

《一血万杰》有三好 声优、画风和……姬/基佬(?!)

以正统日本神话为背景,《一血万杰》的世界观为人、神、妖组成。在人与各种生物所居住的地域,八百万界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千年的封印被解开,随着黑船袭来,奇形怪状的恶灵们侵占了家园领土,驱逐着住民们,这里已面临着灭绝的险境。

但是那些幸存者并没有放弃希望。为拯救八百万界所遭遇的危机,由玩家化作“独神”,培养率领经由“一血万杰”这一神秘仪式创造出的全新英杰与敌人战斗。跨越世代,留下后裔,讨伐恶灵!

作为一款DMM榜上有名的和风神话游戏,《一血万杰》的声优阵容和画师阵容的强大一目了然,除此之外,游戏独特的玩法:鹡鸰台、八寻殿、兵舍等设定都耐人寻味。

强大的声优阵容

增田俊树、樱井孝宏、冈本信彦、浪川大辅、绿川光、东城日沙子、上坂堇、细谷佳正——不仅游戏中最先登场的8位神明是由声控们所熟悉的人气声优来演绎的,之后还将登场超过百位英杰角色,每一位的声优都是大名鼎鼎:石田彰、内田真礼、内山昂辉、梅原裕一郎、梶裕贵、喜多村英梨、木村良平、小林优、齐藤壮马、杉田智和、诹访部顺一、立花慎之介、富冈美沙子、丰永利行、鸟海浩辅、中村悠一、早见沙织、福山润、吉野裕行……CV表的豪华毋庸置疑!

美型的人设画风

故事中的神代八杰的人设,则同样是由活跃在同人与商业一线的知名画手们创作出来的,包括:悌太、川人yasutake、pako(モモタロウ)、山田樱子(スサノヲ)、秋赤音、凪良、椿春雨、kazukiyone等。一个个鲜活美型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让人过目难忘。

独特的游戏玩法

除了强大的声优、美型的画风,《一血》最引人想深究的,是其独特的玩法和游戏设定。于是最振奋人心的部分来了——《一血万杰》独家的鹡鸰台系统(读音:ji ling,类似抽卡系统,可以培养出优秀的英杰),也就是举行神秘仪式之所。在八百万界的世界观中,男性和女性、男性和男性、女性和女性都可以通过鹡鸰台系统互相结合,诞生出强大的英杰角色!

划重点,男性和女性、男性和男性、女性和女性都可以通过鹡鸰台系统互相结合生下强大的角色,突然激动、亦可赛艇有没有!

一起快乐地生……嗯、创造拯救世界的英杰吧(x)

选择先后的顺序不同,台词的对白也会变化哦~

咳,言归正传,《一血万杰》这款游戏本身来说,走的还是正统和风神话传奇路线。作为经典日式RPG,双排策略玩法加回合制全自动战斗十分适合在任意时间、地点刷上两盘。而游戏各种丰富的好感养成、宅院系统也保证各种趣味的体验,不易厌倦。

预约游戏,联结八百万神明之血脉!

拥有强大的美术声优阵容、噱头十足的创意玩法、以及独特的和风神话世界观,《一血万杰》的国服确实让人颇为期待。目前游戏预约已经开启,前往游戏预约页即可登记,官方同名微博、微信@一血万杰 也会陆续公开各种福利和情报~

忘了哪部作品中曾说过,所有的故事在为人知晓的那一刻可能就会变成真实,缘分的联结或许就在一念之间。神话传说的故事虽不罕见,但《一血》的玩法和美术、音乐素质确实在同类游戏中显得十分优秀。好不好玩、合不合心,唯有亲自体验才会明白。

八百万界的“一血万杰”就要开始,独神,请你应召而来,拯救世界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