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战队实力分析之eStarPro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小智

发布时间:2018-09-11 17:25:35

0

0

本期就给大家介绍下斗鱼TV签约战队eStarPro,在刚刚结束的王者荣耀KPL秋季赛转会竞价期中,eStarPro喜迎猫神、兮兮、Alan三位新成员入驻。

KPL秋季赛eStarPro战队分析

eStarPro还需要一定时间,让奶茶和Cat融入队伍,才可以完成两点改变。

以往的eStarPro,教练的频繁更换,在战术体系上无法系统成型。五人皆战的风格,缺少运营,也少战术变化容易被针对。而比赛胜负,最终还是要看场下训练磨合,场上指挥配合,而这两点恰是奶茶和Cat来到eStarPro后带来的最大变化。

诺言、Cat、Tiger在首发位置上应该变化不大。诺言必定是一个输出战士边,另外一条边路应该是一个可肉可战的摇摆位。剩下一个边路位置,应该会有Alan、兮兮,酷酷来争夺。

星辰、与小怪兽将竞争上岗打野位置,作为在次级联赛表现出色的小怪兽,想必也会加强eStarPro在野区的争夺力。

KPL秋季赛eStarPro战队分析

兮兮使用肉边的英雄池和次数较为有限,酷酷虽然上赛季大名单也是边路位置,但之前作为打野出场。Alan因为亚运会的关系,已经有几个月未碰王者荣耀,还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秋季赛应该不会首发上场,但从英雄池来看,Alan必定是最优选择。

所以eStarPro最终成型,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等Alan重新熟悉回游戏后,三人在边路上的相互竞争确认首发成员后,才会是eStarPro最佳状态之时。

更多相关推荐:

王者荣耀盾山攻略汇总 盾山出装打法全攻略

王者荣耀体验服7日更新 新英雄伽罗上线

王者荣耀伽罗攻略汇总 伽罗出装铭文打法全攻略

体验服7号英雄调整:兰陵王大幅加强1级隐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