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战队实力分析之RNG.M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小智

发布时间:2018-09-11 18:31:58

0

0

RNG.M也是老牌战队之一,王者荣耀KPL春季赛中RNG.M所达成的24小局连胜纪录,相信短时间内KPL内无队伍可破。

然而这个纪录的两个重要参与者,一个是辅助一笑,另一个是主教练望月草,都已经离开RNG.M(大名单望月草助教为挂名,已正式离职)。

KPL秋季赛RNG.M战队实力分析

现在的RNG.M,在阵容上已经做出调整,伊恩替代一笑,Zero替代阿杰。这样的调整,理论上是增强队伍的实力。

问题关键在于RNG.M在版本理解适应上,并没有其他队伍快。春季赛最后五连败告终,是因为版本调整。冠军杯4:3险胜Hero,但随后又1:4直接负QGhappy,也是一个新版本阶段。

虔诚和暴风锐本就是常规赛最佳中单和打野,伊恩相比较一笑而言会更加稳健,而Zero又是一个进攻能力非常凶的人。但这样的一套豪华阵容,在春季赛后半段和冠军杯上,都没有打出理想成绩。

新主教练DomhoX是刚转入王者荣耀,实力未知。暴风锐和虔诚毫无疑问是联盟内最好选手之列,他们都能打出漂亮的KDA数据,但对RNG.M来说还远远不够。

KPL秋季赛RNG.M战队实力分析

常规赛漫长的赛程上,RNG.M要打出不错的成绩,相信不难。但在关键时刻如版本大调整的阶段,更需要教练的前瞻,以及选手关键时刻站出,才可以带领队伍走下去。

暴风锐和虔诚应该成为队伍的核心,这不是简单的安排一个队长身份,或者一个指挥身份就可以作为核心,而是需要在关键胜负局上,能够带领队友逆风前行才是真正的核心。当他们两个能够真正意义上,成为队伍中的"带头大哥",才能让RNG.M成为KPL新的传奇。

更多相关推荐:

王者荣耀盾山攻略汇总 盾山出装打法全攻略

王者荣耀体验服7日更新 新英雄伽罗上线

王者荣耀伽罗攻略汇总 伽罗出装铭文打法全攻略

体验服7号英雄调整:兰陵王大幅加强1级隐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