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战队实力浅析 头铁的YTG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小智

发布时间:2018-09-12 10:58:32

0

0

YTG在王者荣耀KPL竞技赛中是最佛性的队伍,不求第一,纯粹就是个玩,是真正在享受游戏的队伍。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YTG战队分析

YTG是一支神奇的队伍,他们有着极好的心态,但这个心态似乎不在胜负结果,而是在享受过程,所以永不被零封。他们一味头铁进攻,是因为缺少战术、运营配合、防守能力,以攻代守主动出击,反而经常会让强队头痛。

KPL暂时关停升降级制度,对YTG来说已经无后顾之忧,但希望他们不要因此放松。上赛季YTG选手毫不在意的说出"我们不会运营"这种话,希望在之后能有改变。

在KPL残酷竞技的当下,有这样一支队伍的存在,仿佛是在提醒玩家,游戏是一件能让人开心的事情。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YTG战队分析

或是开辟出自己强攻风格形成体系,或是补习功课把别人会的都学起来,队伍和选手也会越来越强,有竞争才能有进步,胜利后能有的笑容才是真正的灿烂。

更多相关推荐:

王者荣耀盾山攻略汇总 盾山出装打法全攻略

王者荣耀体验服7日更新 新英雄伽罗上线

王者荣耀伽罗攻略汇总 伽罗出装铭文打法全攻略

体验服7号英雄调整:兰陵王大幅加强1级隐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