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S14阿轲再次大火 只因一件装备

来源:18183

责任编辑:Julytwoe

发布时间:2019-02-26 17:53:46

0

0

阿轲这个英雄在王者荣耀里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刺客英雄了,不管是在高端局还是低端局都是很多人爱用。特别是在高端局里,玩阿轲的玩家实力都是非常强了。前面稍微一波给她收到人头了就直接起飞了,带动整场的节奏,而像狄仁杰后羿这种站桩型射手多是依赖自己变态的物理吸血来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而秒杀界的一姐阿轲则完全不给你回血的机会。最近在高端局里,这些阿轲玩家都选择了一件非常诡异的装备,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这件装备。

王者荣耀S14阿轲再次大火 只因一件装备

他们的出装在前期都是差不多的,一般都是打野刀、抵抗靴、无尽战刃、暗影战斧、宗师之力、碎星锤起手,不过一到比赛的中期装备成型之后就开始有变动了,先是把打野刀换成名刀.司命。这是用来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的可以理解。不过之后却又把鞋子换成了意见辅助装备,没错,就是极影!

王者荣耀S14阿轲再次大火 只因一件装备

极影装备分析:

极影经过改版之后属性上面也有一点变化,增加了1000点最大生命值、10%的冷却缩减、10%的移动速度还有30%的攻击速度。

这些属性对于阿轲来说还算是比较适合的。1000点生命值增加一点的自己的坦度。10%的冷却缩减也比较适合阿轲靠技能打伤害的特点。至于这10%的移动速度和30%的攻击速度不由得让躺林想到了一个装备,那就是攻速鞋。不过攻速鞋除了这30%的攻击速度外,加的是60点的移动速度。阿轲由于一般都是10个狩猎的铭文,那么这两件装备后的移动速度差别又有多少呢,躺林亲自在游戏里面测试了一下。

阿轲的初始移速有380,在加上10个狩猎后的移速有418的移动速度。我们就把这418作为阿轲的初始移动速度。出了抵抗靴之后的移动速度是484点。而卖掉鞋子出极影的移速是456点移速。从移速上面来说少了28点。但是即使这样,在后期的移速也超过了很多神装带鞋子的射手和法师了!所以说这个出装是可行的。牺牲掉28点移速,换来1000点生命值和10%的冷却缩减还是很赚的。再加上名刀提供的5%的冷却缩减、暗影战斧的15%冷却缩减、碎星锤的10%冷却缩减正好可以达到冷却上限40%!

除此以外,极影跟近卫荣耀一样,还有一个隐藏属性,那就是出了这件装备之后,周围800范围内只要有队友击杀敌人后,自己就有助攻,这时候咱再想一想阿轲大招的被动—击杀英雄或获得助攻的时候就会刷新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这岂不美哉,一来可以更多的刷新自己的技能,二来在kda数据上面也会获得更多的助攻,获得助攻经济,参团率也会更高,kda也会更高,更容易获得MVP,而这一切只需要牺牲掉28点移速就可以获得!

前面的出装都是正常的。因为阿轲是一个比较容易拿到人头的打野,而且作为打野一般都是对屋里面经济发育最快的那一个,所以容易很快就来到自己的神装时间,之后就是经济溢出,正好可以卖掉鞋子来换取极影这件装备,并且还给自己的队友增加攻速和移速。带来的好处不仅仅是对自己一个人。不过要注意这时候队友不要再出近卫荣耀了,可以出个救赎之翼。

看来阿轲在高端局再次大火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别的装备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