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 曜造型优化鲁班新皮肤原画曝光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晓镝

发布时间:2019-06-14 11:19:56

0

0

王者荣耀体验服今天更新,更新后新英雄曜的造型重新优化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对比。

首先是出场模型的变化,原先的模型披风是红色,脸型上显的有点老,而新造型的披风是蓝色,脸型也显年轻很多,不过出场动作还是一样的中二,对于出场模型小伙伴喜欢哪一款呢。

新模型还增加了近身展示,如上图所示,近看才看到新英雄额头上有一块伤疤。

接着来看技能特效优化的效果,1技能如上图所示。

细节地方比旧版做的会好看很多了。

特别是2技能,有点像干将的2,3技能效果,不过曜的2技能拐的方向好像都是向右。

而当曜的被动触发后,2技能释放的效果就如上图所示,像干将的开大招后的效果有没有

来一张动图效果,看的更加清楚。

曜的2技能做了优化之后,特效打出来的效果都是非常炫的如上图所示。

如今优化之后的曜应该确定是上线正服的模型了,小伙伴觉得这个效果如何呢。

除了曜模型优化外,今天官方还爆料了3张新海报一起来看看。

首先是韩信的教廷特使,皮肤的模型在体验服已经优化,如今原画也出来了,如上图所示。

接着就是芈月的大秦宣太后新原画了,角度都是45度仰视呀。

最后就是鲁班的新皮肤的原画了,没想到小短腿的鲁班还能去舞龙,就不怕一口被龙给吃了呢,还有鲁班这款新皮肤的语音今天已经做好分享给大家了,而这款皮肤至少是一款史诗级皮肤,s16赛季应该会上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