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王者峡谷调整 S16上单成为最大赢家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晓镝

发布时间:2019-06-14 11:19:53

0

0

王者荣耀的上单英雄连续2个赛季都是“弟弟”一般的存在,选出来就是抗压,被打爆还会被队友吐槽。策划吕布之父也多次透漏过会调整上单英雄的现状。

对上单英雄的调整当然不能只是某些英雄的加强,所以最近连续2次体验服中都对王者峡谷进行了改动,而这2次调整如果都能正常上线,那么上单英雄在s16赛季将会重新崛起。

我们先来看第一次的体验服改动。首先是削弱了暴击效果上限,这对所有射手都是一定的削弱,而上单英雄最难受的也正是因为射手的崛起,射程远,伤害高,对塔的压制力强,而射手的削弱也就是对上单英雄的加强。

然后就是法师小兵射程降低;河道蟹更加偏向塔下位置。上单被压制的原因也就是初期根本点不过射手,一般都是到4级之后才能单挑打过射手,然而之前被压制的情况下,上单很难拿到河道蟹和远程兵的经验,那么等级就会被射手拉开。而改动之后法师兵的经验就能稳吃,河道蟹也更加容易抢到,如果上单先4级,那么很可能瞬间击杀压制自己的射手。还有就是血包按比例回复也对战士更加有利。

下面我们来看最新的峡谷调整。其中兵线的金币都是在进行回调,回调之后和正式服基本是一样的,但是炮车的金币降低了。而这次调整中最关键的就是野区的经济降低了,那么打野虽然等级不受影响,但是装备成型的速度要比改动前慢了很多,而上单英雄最弱的时期就是前期,如果打野装备差,也就更难抓死上单。

这两次体验服的改动虽然都没有直接加强上单英雄,但都对上单有着非常大的好处。也希望在s16赛季来临之时,上单玩家能够感受到曾经上单的统治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