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西施能力表现曝光 王者荣耀出现可扰乱敌人方向技能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晓镝

发布时间:2019-06-14 11:19:51

0

0

王者荣耀官方昨天曝光了新英雄西施和鲁班大师,鲁班七号是鲁班大师制造的人造人,有一定的设定智力, 天美也没怎么详细介绍,至于鲁班大师名字就是这么霸气,就叫鲁班大师,2位新英雄西施和鲁班大师既然被天美曝光了,那就会很快上线体验服。

话说回来,中国古代四大美人西施,终于要降临王者峡谷,王者荣耀中的西施她到底是怎么样一个女子?天美目前公布了新英雄西施的部分资料,西施今年17岁,身高163CM,能力是魔道术,就是法师,要么辅助法师,西施还是东方曜的星之队成员之一。

从曝光的能力上来看,我们可以看出,新英雄西施可以通过能量球附着他人,对其造成方向扰乱的特点,那就是,让敌人失去方向,移动的时候可能会产生方向颠倒的效果吧,这个特点不错。

其中提到能量球附着他人,才可以产生这样的方向颠倒效果,那是不是跟甄姬的水球一样?敌人被叠加3个球以后就会被冰冻,那西施的能量球是直接命中敌人扰乱方向,还是和甄姬一样需要叠加能量球呢?

不过总的来看,已经知道西施是个法师,操作应该很简单,技能效果类似甄姬的,控制效果比甄姬差点,属于软控型,如果还有硬控,击飞,击退,那西施就很强大了,毕竟王昭君、和杨玉环,技能都是有硬控效果的,唯独,貂蝉没有硬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