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深渊大乱斗升级 王者荣耀大乱斗新增攻城兵种鲲鹏鸟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晓镝

发布时间:2019-06-14 11:19:50

0

0

王者荣耀要出新的玩法了,没想到老玩法也没放过,深渊大乱斗即将迎来全面更新,全面到多全面?连名字都换了你敢信?没有了深邃的感觉多了点梦幻——“梦境大乱斗”

这个还要改名的升级引起了很多深渊玩家的不满,还是原来的一条路三塔地图,中间圆圈的大乱斗,只不过地图底下多画了一条鲲能游过的河,不知道有什么具体的妙用?

除了地图底下的变化相信大家也看到了地图上的变化,整个大环境比原来的深渊大乱斗明亮了许多,还增加了绿化跟花纹细节。

我们可以看到泉水范围比原来更加大,水晶的位置也发生了变化,再说水晶跟塔的模样也都变了个够,设计上更加魔幻了一些,不像以前的古朴,蛮有意思,新品种塔不知道有什么样的新威力~

在玩法上,除了保留原先的英雄随机,更是加入了新的在地面刷新的随机buff,战局战况更加多变,充满了不确定性,优势到底的情况也有可能会逆转。

再说全新的技术加入,整个大乱斗的场地都是动态的,随着战况跟时间的推移,场地会进行崩塌缩小,作战区域的变化也是影响战术战况改变的要素。

这也增加了在对局中的策略研究的重要性!

除了地图上的变化还有兵线的升级,增加了鲲鹏鸟的加入,出现在敌方二塔被突破后,这位新的攻城兵种看模样就不得了,期待一下它们的表现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