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7日之都薇拉记忆殿堂8通关阵容推荐

来源: 永远的7日之都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3-07 18:02:21

永远的7日之都手游中薇拉记忆殿堂第8层有一些难度。永远的7日之都薇拉记忆殿堂8怎么过?薇拉8阵容怎么搭配?小编分享一套永远的7日之都薇拉记忆殿堂8阵容以及技巧,供参考。

永远的7日之都薇拉记忆殿堂8怎么过

永远的7日之都薇拉记忆殿堂8阵容:

1、带个输出奶妈 输出最好aoe 可以带个弗来格

8层用幽桐会很简单,用大招清年兽回血的水晶,清完他会进虚弱状态。

2、油桶酒妹,boss 出水晶薇拉油桶开大打掉就不会回血了。

3、晏华雯梓,晏华3.9w,雯梓s1,晏华得留技能,水晶掉下来的时候最好靠近bos连成线,一技能应该可以清完。

永远的7日之都通关薇拉记忆殿堂可以获得一个薇拉皮肤极地冰雪。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永远的7日之都薇拉记忆殿堂8怎么过,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永远的7日之都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