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7日之都捉迷藏怎么玩 免费获得屠怯怯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8-05-24 17:25:28

最近的版本更新中,永远的7日之都上线的三位全新的神器使,其中一位“死神”屠怯怯是可以通过活动免费获得的,就是捉迷藏活动了。那么,捉迷藏怎么玩?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永远的7日之都捉迷藏怎么玩 免费获得屠怯怯

萌动童心:一起来捉迷藏吧!

1、活动介绍

屠怯怯和她的小伙伴们一起在城市里玩捉迷藏,大家都已经藏好了。接下来,就看指挥使大人的了,去把可爱的小伙伴们找出来吧!

2、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3日更新后至2018年6月6日7:00

3、活动玩法

活动期间,参与活动,在高校学园、东方古街、中央城区3个区域中探索,解决途中遇到的怪物、事件和宝箱,获得奖励。发现神器使并抓到他,完成本次探索。

抓到除屠怯怯以外的全部10名神器使后,获得关于屠怯怯藏身之处的线索。在3个区域中寻找屠怯怯,抓到她以后获得神器使——【死神】屠怯怯。

抓到屠怯怯以后,还可以继续游戏,获得更多奖励。

参与捉迷藏的奖励包括:神器使【死神】屠怯怯、屠怯怯专属影装深渊灵柩、异色券、灵魂核心、灵魂碎片等。

小编点评:

屠怯怯是一个很惹人喜爱的神器使,虽然自己是“死神”但是却很害怕鬼怪,是一个有着非常萌的性格的小萝莉,而且免费获得的神器使哦,错过活动就不能获得了,大家要抓紧时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