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游戏 > 热点资讯 >

Netflix不会开发游戏串流服务 谷歌云游戏Stadia将本月上线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19-11-19 15:58:00

Netflix不会开发游戏串流服务,谷歌云游戏Stadia将本月上线。Netflix表示公司的竞争对手更像是《堡垒之夜》这样的游戏而不是HBO,但Netflix表示不会开发游戏串流服务,将专注于更高品质的影视作品!

游侠网

许多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游戏串流服务,包括EA,微软,谷歌,亚马逊,育碧等,但这种商业模式的先驱Netflix表示不会参与。

游侠网

在2019 DealBook活动上,Netflix CEO Reed Hastings确认公司没有计划进入游戏串流服务市场,原因也很直接:“不会的,我们真的很专注于开发惊人的电视剧系列和原创电影,公司并不擅长做这个。”他鼓励人们去放下游戏手柄,启动Netflix,他们要“转化”游戏玩家。

游侠网

今年早些时候Netflix曾表示公司的竞争对手更像是《堡垒之夜》这样的游戏而不是HBO。因为人们一天中的娱乐消遣时间很有限,所以从这个角度,Netflix将《堡垒之夜》看作是一个竞争对手。

游侠网

谷歌云游戏Stadia即将在11月19日上线,首发将登陆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比利时,丹麦,瑞典,挪威和芬兰等14个国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