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游戏 > 技术动态 >

微软Project xCloud云游戏优化惊人 三星Galaxy S10可60帧畅玩光环5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1-02 16:00:42

微软的串流云游戏服务“Project xCloud”公开测试现已开启,网上流出了一段三星Galaxy S10手机串流运行《光环5:守护者(Halo 5: Guardians)》的视频,据称流畅度达到了60帧,一起来看看吧!

微软的串流云游戏服务“Project xCloud”公开测试现已开启,官方发出了邀请,让大家都来参与此次测试。此次参与测试的游戏包括《光环5》、《战争机器5》、《杀手本能》和《盗贼之海》。

微软Xbox部门的老大Phil Spencer发布推特分享了这一消息。他说:“ProjectxCloud终于开启公开测试了,我为ProjectxCloud的团队感到骄傲,这是Xbox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在邀请已经发出,并将会在未来几周内持续发出。我们很激动你们都能来帮助塑造串流游戏的未来。”

Project xCloud允许用户将Xbox游戏从云端传输到移动设备。请注意,参与公开测试的用户需要有Android 6.0或更高版本的设备,以及蓝牙4.0版本。iOS用户目前还不能参与此次测试。

伴随着“Project xCloud”公开测试的开启,一段三星Galaxy S10手机串流运行《光环5》的视频也在网上发布了。它是由网友Masterchiefin提供的,一起来看看吧!

【游侠网】三星Galaxy S10手机串流运行《光环5》

Masterchiefin表示,《光环5》在xCloud上以60帧的流畅度运行,并通过他家里的Wifi串流到了他的手机上。输入延迟不大,没有造成任何不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