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国志 > 游戏攻略 >

战国志鬼谷技能搭配 鬼谷技能搭配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5-16 18:44:14

鬼谷是战国志四大职业之一,属于刺客类,非常的强大。好的技能搭配能够让鬼谷的能力更加强大,那么战国志鬼谷技能怎么搭配呢?一起来看看战国志鬼谷技能搭配吧。

战国志鬼谷技能搭配 鬼谷技能搭配攻略

【鬼谷技能搭配】

可以根据场景和自己喜好选择不同的技能搭配。

群伤型:

技能搭配: 瞬杀、刀阵、链袭、碎魂。

配合苏秦套装,暴击时可减少瞬杀冷却,刀阵也能使得敌人闪避和抗暴降低同时时瞬杀对昏迷敌人造成额外伤害。

技能释放顺序:碎魂+刀阵+瞬杀+链袭。依次循环,碎魂起手减速并接近敌人,刀阵定住敌人后瞬杀+链袭造成大量群伤。

单杀型:

技能搭配:碎魂、链袭、影刺、奇门遁甲。

配合张仪套装,使碎魂变为2次充能技能,且链袭暴击可降低碎魂冷却。

技能释放顺序:碎魂*2 +影刺近身+链袭输出补刀并刷新碎魂冷却,而后使用奇门遁甲伺机追杀或逃跑 。

游击型:

技能搭配:瞬杀+杀阵+影刺+奇门遁甲。

配合鬼影套装,使得归寂焚影状态提供额外闪避值加成,且闪避后回血并提高自身物理吸血。

技能释放顺序:影刺近身后接杀阵昏迷敌人,而后瞬杀输出,然后奇门遁甲伺机追杀或逃跑。该技能套路可以快速积攒“影”值使得自己进入“归寂焚影”状态获得高闪避加成。

以上就是战国志鬼谷技能搭配介绍了,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战国志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