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征程 > 游戏新闻 >

征程手游第三代玄兽登场 玄兽宝可梦GO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6-08-09 14:31:34

近段时间,“精灵热”风靡全球,不论是青少年还是理性的成年人,几乎都掉进了萌宠怪圈。而今日,年度最热国战手游《征程》第三代玄兽的登场,无疑也掀起一场专属于国人的“宠物热”。自一代玄兽开启以来,可爱又极具攻击力的宝宝广受玩家喜爱,如今在强烈的呼声下,一代生育二代,二代生育三代,这样生生不息造就的“新生代玄兽”,又有哪些独特的优势呢?答案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造型实力齐进阶 三代玄兽更喜人

还记得曾经风骚于各个副本的初代战宠吗?还记得曾经在战场让敌人望而生畏的二代玄兽宝宝吗?即日起,第一国战手游《征程》即将引爆新一轮“宠物控”风波,二代玄兽的养成系统中加入繁殖功能后,玩家可通过在生育平台选取宠物配偶,将两只符合条件的异性二代玄兽进行生育。

而振奋人心的莫过于玄兽宝宝的资质不会被固定化,虽然高资质的父母生出“富三代”的可能性稍大,但在原有基础上,第三代玄兽宝宝的资质高于父母辈几乎是一定的。

传承优良基因 宝宝也要生“宝宝”

一贯以交互性、可玩性著称的《征程》手游,这一次也同样没有让人失望。“三代玄兽”的登场满足了征途友友们的收集、探索、升阶宝宝甚至社交的各方面需求(谨慎对待宝宝婚姻,需要无数沟通),同时三代玄兽的实力提升幅度将比以往任何一次都高,几乎只要不“剩”下,所有的二代宝宝都会生育出比自身更强大的“宝宝”。

由此看来,玄兽繁育功能开启无疑是一次个人战力提升的机会,出门遛弯带着拉风、征战沙场杀伐果 断……当实力加强,肩上的责任也更大,在以“国战”为核心的家族战、国战、跨服战、个人竞技等重PK、强交互玩法中,你一定会收获不同的感受!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就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