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斩魂 > 新手问答 >

《斩魂手游》运镖玩法介绍

来源: 斩魂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11-08 13:51:06

项链呢!!小版已经无数次听到斩魂手游的玩家的嘶喊了呢!确实在游戏中项链是非常稀缺和珍贵的资源,能最大幅度的提升战力!但小版也看到很多玩家身上已经有粉嫩的、金闪闪的装备时,戒指和项链还是空的,今天就来告诉大家在哪可以获得项链的!

快跟随我们一起来到运运镖吧!这可是英雄们闲时赚赚外快的好地方呢!进入主界面,点击运镖就可以选择不同的运镖任务!

保证运镖安全是每一个镖师的责任,所以可以在运镖前点击鼓舞对镖师进行加成哦!

运镖结束时在左上角可以领取宝箱奖励!

每天首次运镖可以获得稀缺装备戒指还有大量银两哦!

当然我们不止运镖,还可劫镖!点击其他角色头上的宝箱,就可以进行劫镖!

劫镖成功可以获得大量银两还有得到凶恶值加成(凶恶值是劫镖榜的排名标准哦!)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可以在战斗记录中查看到被劫镖记录并予以回击!

当然啦,请选择和你自身实力较为匹配的地图进行运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