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镇魔曲 > 游戏攻略 >

可奶可输出 镇魔曲手游圣修技能推荐

来源: 镇魔曲手游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7-01-07 18:22:00

镇魔曲手游圣修带什么技能好?圣修的技能选择一般分为输出流和奶妈流两种,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圣修在不同地方中应该带些什么技能。

由于圣修处于一个万金油的存在,可辅助也可以打输出。所以这里根据不同定位来说。

输出流:选择激活雷霆手流派,选择技能为[穿心杵]+[天照]+[天怒]+[禅露]

穿心杵、天照、天怒三个技能在雷霆手中都有不小的加强,相对前面三个铁浮屠的加强较低所以不建议选择。带禅露首先可以自己或者队友回血,CD只有6秒左右,所以是相当的划算。如果队友中有专门的治疗流辅助,可以将禅露换成铁浮屠,毕竟出家人不暴力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治愈流:选择激活慈念心流派,选择技能为[法身固]+[神愈]+[禅露]+[济世]

法身固、神愈、禅露三个技能分别代表了护盾、持续回血、瞬间回血,技能CD也非常短。可以说治愈流的圣修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辅助,济世是周围的队友回复大量生命,但CD很长但对于前面的技能有一定增幅效果要慎用,这是一个可以翻盘的技能,如果想打一点输出可以选择换成有震撼效果的天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