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新闻 >

诛仙手游传承端游 呈现动态MMO仙侠世界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6-04-19 18:01:43

诛仙手游传承端游,呈现动态MMO仙侠世界,《诛仙手游》是一款忠于原著剧情,传承端游经典元素,采用代表未来趋势的Unity5引擎,打造极尽唯美的仙侠画面与深度自由的社交体验的仙侠手游巨作。

【传承端游,动态MMO仙侠世界】

《诛仙手游》是国内首款采用最新Unity5引擎开发的仙侠巨作,Unity5引擎提供高质量的角色、环境、光源、声效,让画面升级远超前代引擎。《诛仙手游》呈现出更逼真的动态交互场景,支持千人同屏,造真正意义上的3DMMO仙侠大世界。在这个世界中阴影将根据太阳升降而变化长短,踩踏雪地会留下脚印,河面产生逼真的自然水流,青烟、薄雾层次分明。在这里,每一段记忆都是鲜活存在的。

诛仙手游传承端游 呈现动态MMO仙侠世界

唯一正版《诛仙手游》来了,忠于原著剧情,传承端游经典,延续旧日情怀。运用Unity5引擎提升画质,一草一木注入灵气,映衬动态真实的MMO仙侠世界。《诛仙手游》与玩家久别重逢,一见如故。现已开启激活码预约,近期迎来测试,诚邀品鉴。

诛仙手游传承端游 呈现动态MMO仙侠世界

关于《诛仙》手游

《诛仙手游》是完美世界出品的国内首款3D自由御空飞行MMORPG仙侠手游。以仙侠小说开山之作《诛仙》为故事背景,完全忠于原著剧情,再现小说经典“情”字回忆;完美还原端游经典元素,追溯热血情怀;电影级CG画质,真3D仙侠大世界,360度全景自由飞行,多元深度自由社交体验让玩家拥有独一无二的极致仙侠体验。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