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新手问答 >

诛仙手游天音宝石搭配 天音装备宝石镶嵌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08-11 16:37:30

诛仙手游天音宝石搭配,天音装备宝石镶嵌攻略。诛仙手游天音宝石怎么搭配?宝石怎么镶嵌?还不知道的小伙伴下面跟小编一起看吧!

诛仙手游天音宝石搭配 天音装备宝石镶嵌攻略

天音宝石搭配推荐

不是每件装备都能打宝石,目前来看,只有四件首饰才能打宝石,并且每件首饰有三个孔。也就是说,可以装备12个宝石 。一半攻击向,一半防御向。

天音的基本特性我已经说过了,所以,攻击向的宝石我建议打:攻击2、暴击2、昏睡精通1、命中1。

之前有攻略说精通是缩短被该BUFF控制的时间,这是错误的!

精通指的是:BUFF的能力!

天音主打昏睡,你打个昏睡精通,意味着你在增强昏睡的能力。

所以,为了防止别人堆昏睡抗性,建议打上一个昏睡精通。

而防御向宝石,我建议:真气1、气血2、防御2、外加一个你觉得还行的抗性。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带来的诛仙手游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诛仙手游专区、或者百度搜索“18183诛仙手游”即可第一时间了解诛仙手游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